今日头条联合河南卫视推出《梨园畅谈》节目,常香玉等名家齐聚讲述幕后故事 | 群益投资(广州)股份有限公司【群益股份】何家玉董事长简介 | 《阴阳师》携手非遗云锦技艺,焕新生肖年俗文化记忆 | 方正电子大模型“智能+”工具发布,推动AI技术在出版行业的数字化应用 | 首届温岭东海年货节以“溯源”打开“新消费潮”! | 临风君:世界的尽头是一杯好咖啡 | 软通动力启动鲲鹏原生开发合作 | PC尖兵借力华为云,打通售后服务“任督二脉” | 亲如一家,守望相助!河南经贸职业学院海南校友会在海口成立 | 2023长三角白鱀豚原创网络视频大赛作品火热征集中 |
 
当前位置: 新闻>滚动>

“上抖音看好房”第二季活动收官 单场直播吸引50万用户围观

发布时间:2024-01-29 16:46:52  |  来源:咸宁网  |  作者:袁梦  |  责任编辑:科学频道

由抖音房产平台发起的“上抖音看好房”第二季活动近日收官,截至目前该活动话题视频已累计超55亿次播放。其中一场主题为“2023,楼市变局之年”的房产直播更是吸引了超过50万用户围观。

据悉,在活动期间,抖音房产平台投入千万流量鼓励房产创作者分享优质房产内容,包括楼市政策、购房知识、选买建议、好房推荐等,旨在整合创作者视频/直播优质内容、平台补贴、商家优惠等,帮助用户在抖音上看好房、买好房。

作为活动的重要一环,12月28日,抖音房产平台还联合@央广网抖音账号,进行了一场主题为“2023,楼市变局之年”的房产直播。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京津冀房地产研究院院长、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秀池、东吴证券研究所房地产行业首席分析师房诚琦,以及幸福里研究院院长郝田,抖音房产优质创作者@一刀房产圈、@徐哥说房,共同参与直播,为购房人解读2023年房地产重磅政策,并分析2024年楼市走势。最终吸引近50万用户看播。

“2024年,保障房建设、城中村改造、平急两用基础设施三大工程是房地产发展新模式的重要抓手。”赵秀池认为,伴随着配售型保障房加速建设,保障房与商品房双轮驱动的房地产新发展模式将在各大城市实现,保障房与商品房的关系将更加理顺,在做好保障房兜底的同时,商品房会回归商品属性。在他看来,平稳健康发展的房地产市场一定会实现,房价也会更好地体现在供求关系上。

房诚琦认为,房地产是周期性行业,不应该在周期的底部区域过于的悲观。通过对投资、销售、新开工等房地产核心指标下降幅度、房地产投资占GDP的比值等维度的分析,同时与一些海外经济体去比较,可以得出结论:未来房地产复苏的可能性非常大。

郝田也提到,2024年市场特征仍将是以“稳”为主,政策支持与真实需求仍在,市场风险和利空已逐步出清,在房地产发展新模式下,未来楼市将进入平稳健康发展的新阶段。

  image.png

活动期间,抖音房产官方直播间还开展了多场热门城市楼市解读直播,邀请优质房产创作者剖析当地楼市,解答直播间用户关心的买房问题。同时联合开发商新城西南、华南区域开启好房福利直播间,专享2%购房优惠,还有购房额外的10万家电好礼+3年物业费等用户福利。

未来抖音房产平台将推出更多热门活动,帮助用户在抖音上了解房产知识,省心买好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