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反映趋势,发声彰显责任,百度健康发布年度TOP9健康关键词 | 软通动力启动鲲鹏原生开发合作 | PC尖兵借力华为云,打通售后服务“任督二脉” | 亲如一家,守望相助!河南经贸职业学院海南校友会在海口成立 | 2023长三角白鱀豚原创网络视频大赛作品火热征集中 | 转转发布2023年Q4报告:高保值二手5G手机引领“换机潮” | 蓝帆医疗:以资本纽带链接政府及产业资源 共同勾勒“第三个十年” | 深化战略合作 三星携手百度共同打造Galaxy S24 系列生成式AI体验 | 指定机型限时内存升杯 三星Galaxy S24系列京东火热预定中 | 阿里云以无影+AI技术助力汇正财经加速数字化体验 |
 
当前位置: 新闻>滚动>

亲如一家,守望相助!河南经贸职业学院海南校友会在海口成立

发布时间:2024-01-29 16:05:33  |  来源:中国网科学  |  作者:  |  责任编辑:科学频道

亲如一家,守望相助。1月27日,河南经贸职业学院海南校友会在海口市正式成立。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原党委书记、校友总会顾问王金台,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副校长、校友总会会长郭媛,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就业招生处长、校友办主任朱东洋,就业招生处副处长、校友总会秘书长郑春武,国际(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付强等与来自海南的二十八名校友共聚一堂,话母校,忆青春,谈发展,向未来。会议由朱东洋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组织与会校友共同观看了《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宣传片》。会上,海南校友会筹备组成员刘静向大会作《海南校友会筹备工作报告》。郑春武宣读《河南经贸职业学院海南校友会组织机构建议名单》,经大家举手表决,一致同意推选98级校友邓渊为河南经贸职业学院海南校友会会长,98级校友吴祥为副会长,98级校友刘静为秘书长。王金台为海南校友会授牌,郭媛为新当选的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颁发了聘书。

校友总会顾问王金台为海南校友会授牌 

副校长、校友总会会长郭媛为海南校友会组织机构成员颁发聘书

与会校友纷纷发言,吐露心声,言语之间满是对母校时光的怀念与感激。“16岁与母校相遇,是我心中最美的记忆”;“1998年,我们从海南来到河南,刚开始吃不惯异乡饭菜,校长王金台就专门安排餐厅做一些他们爱吃的食物”;“班主任付强也像家长一样时时处处关心、照顾着我们”......王金台也表示:“我是学校第一届毕业生,是你们的校友,也是你们的学长。亲情、友情和同学情这三大情,在人生中都十分重要。”

郭媛认真聆听各位校友的发言,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史,并对海南校友会成立的意义进行了重点阐述。她要求海南校友会要搭建平台、服务校友、服务母校、回馈社会。她提出,校友会要积极组织活动,将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在海南的校友们聚集在一起,亲如一家、守望相助,乘海南国际自由贸易港建设东风,携手共赢,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