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激光投影仪品牌排行榜:当贝X5 Ultra首发ALPD5.0值得入手! | 今日头条联合河南卫视推出《梨园畅谈》节目,常香玉等名家齐聚讲述幕后故事 | 群益投资(广州)股份有限公司【群益股份】何家玉董事长简介 | 《阴阳师》携手非遗云锦技艺,焕新生肖年俗文化记忆 | 方正电子大模型“智能+”工具发布,推动AI技术在出版行业的数字化应用 | 首届温岭东海年货节以“溯源”打开“新消费潮”! | 临风君:世界的尽头是一杯好咖啡 | “上抖音看好房”第二季活动收官 单场直播吸引50万用户围观 | 软通动力启动鲲鹏原生开发合作 | PC尖兵借力华为云,打通售后服务“任督二脉” |
 
当前位置: 新闻>滚动>

临风君:世界的尽头是一杯好咖啡

发布时间:2024-01-29 16:43:45  |  来源:中国网科学  |  作者:  |  责任编辑:科学频道

翻过岁月带走的过往,

看见咖啡背后的远方。

临风君新书《世界的尽头是一杯好咖啡》全网首发,在当当、京东、天猫等平台均有出售,搜索“世界的尽头是一杯好咖啡”、“临风君咖啡书”即可购书。

微信图片_20240125134116.jpg

《世界的尽头是一杯好咖啡》是一本关于咖啡文化、咖啡制作、咖啡品鉴、咖啡旅行的咖啡生活方式百科全书。作者临风君将他40年品味咖啡、制作咖啡的经验积淀,以及行走于世界各地的咖啡生活感悟都写进了这本书。

咖啡已然成为当代最重要的社交仪式和生活方式。作者临风君在这本书中也讲述了20位咖啡爱好者与咖啡的故事。翻开本书,细细品读,你将更加懂得咖啡的乐趣与美好,打开对咖啡生活方式的全新认知,也会感悟“我们热爱的不只是咖啡,更是一杯咖啡里的自己。”

微信图片_20240129100058.jpg

作者介绍:

临风君

跨界艺术家、生活艺术家

东方美学与时尚生活方式推动者

12岁接触咖啡,1993年(23岁)开始举办咖啡文化沙龙,42岁创立Lifisee黑胶唱片主题咖啡吧,45岁开启东西方咖啡文化行走,49岁回国推广咖啡生活方式文化;融汇30年咖啡文化沉淀、10年咖啡创业积累;精通咖啡萃取与制作、咖啡烘焙与品鉴、咖啡文化与咖啡生活方式传播,是中国最早期的咖啡文化推动者之一。

微信图片_20240129103037.jpg

书中精彩好句:

哪怕生活给我们一万次捶打,哪怕总是遭遇黯淡的时光……手握一杯咖啡,就像握住了生活的光线,世界和远方在一杯咖啡里被感知、被唤醒、被遗忘、被珍藏……

——临风君《世界的尽头是一杯好咖啡》

太阳每天都会升起,

就像时间每天都会从你的岁月里消失。

每一个日出都不一样,

每一个日落也都会不一样,

就像每一杯咖啡,当然,也不一样。

——临风君 《世界的尽头是一杯好咖啡》

能品尝出一杯咖啡里的浓郁芳香,

就能看见平凡岁月里的温暖光芒。

——临风君 《世界的尽头是一杯好咖啡》

微信图片_20240125134131.jpg

临风君新书《世界的尽头是一杯好咖啡》全网首发,在当当、京东、天猫等平台均有出售,搜索“世界的尽头是一杯好咖啡”、“临风君咖啡书”即可购书。

静心感受一杯咖啡的醇香

认真搭配一套好看的服装

时光同样在流淌

但是,匆忙奔波的你就有了光芒

图片1.png

(服装来自粉蓝时尚BBLLUUEE)

图片2.png

(服装来自粉蓝时尚BBLLUUEE)

相信你会在《世界的尽头是一杯好咖啡》这本临风君咖啡书中读懂世界、读懂生活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