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反映趋势,发声彰显责任,百度健康发布年度TOP9健康关键词 | 软通动力启动鲲鹏原生开发合作 | PC尖兵借力华为云,打通售后服务“任督二脉” | 亲如一家,守望相助!河南经贸职业学院海南校友会在海口成立 | 2023长三角白鱀豚原创网络视频大赛作品火热征集中 | 转转发布2023年Q4报告:高保值二手5G手机引领“换机潮” | 蓝帆医疗:以资本纽带链接政府及产业资源 共同勾勒“第三个十年” | 深化战略合作 三星携手百度共同打造Galaxy S24 系列生成式AI体验 | 指定机型限时内存升杯 三星Galaxy S24系列京东火热预定中 | 阿里云以无影+AI技术助力汇正财经加速数字化体验 |
 
当前位置: 新闻>滚动>

龙吟盛世,“灶”福万家,帅丰电器引领7星标准新时代!

发布时间:2024-01-29 16:05:33  |  来源:大众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科学频道

霸屏央视、成为全国首家7星标准集成灶企业、欧睿国际权威声明帅丰蒸烤一体集成灶连续5年全国销量领先、多品类爆品矩阵震撼发布……

龙年将至,大象起舞。连日来,帅丰电器大动作频频,吸睛无数、刷屏不断,在线上线下引爆王者声量,成为2024集成灶行业首个出圈顶流。

随着年味愈浓,家的味道也愈发诱人。厨房作为节日美食的诞生地,其重要性不言而喻,集成灶凭借其高度集成、功能齐全、能蒸善烤、吸排烟效能卓著等优势,成为了国人筹备春节盛宴的秘密武器。而在行业头部品牌的光环下,帅丰电器如潜龙出渊,成为2024龙年厨房升级换代的首选品牌。

帅丰电器祝全国人民新年快乐

01

大国品牌+销量领先+7星标准三重背书,率先引爆龙年厨房焕新热潮

大国品牌底蕴深厚,销量领先实力尽显,7星标准独树一帜,帅丰电器以此三重背书,率先点燃了龙年厨房焕新的璀璨烟火。

成立于1998年的帅丰电器是集成灶行业首家主板上市及CCTV大国品牌企业,先天就具备强大的品牌竞争优势和独特的品牌属性。早在春节来临之前,帅丰就线上霸屏央视,线下布局高铁、机场、高速高炮等高势能交通枢纽,并投放城市重点区域、大型商圈广告,更在微博、微信、抖音、小红书、什么值得买、知乎等平台深度布局,长期打造全方位多维立体传播矩阵,持续释放品牌声量。

帅丰霸屏央视

同时,国际权威调研机构欧睿信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从行业、公众认知、品牌自身定位三个维度进行专项调研,最终确认帅丰蒸烤一体集成灶2019年-2023年连续5年全国销量领先,这代表着消费者“用脚投票”给予帅丰的信任。

帅丰蒸烤一体集成灶2019年-2023年连续五年全国销量领先

为了帮助消费者更好的选购集成灶,帅丰还凭借代表行业参与60项标准制定的强大底气,成为全国首家7星标准集成灶企业。帅丰7星标准包含劲吸之星、静音之星、净洁之星、高效之星、高容之星、高能之星、智慧之星7大维度,每一星都从用户最关注的使用痛点出发,每一星都做到了行业无法超越的指标,为行业设定了明确的品质标杆,为消费者选购集成灶提供了可靠的选购标准。

买集成灶,认准帅丰7星标准

02

集成灶+洗碗机集成水槽+集成烹饪中心多维爆品,全面解决厨房痛点

在春节这个中国最重要的节日里,人们渴望将“老脏乱”的厨房改造成温馨整洁、功能完善、空间舒适的理想天地。

针对新时代家庭对厨电产品的需求变迁,帅丰电器匠心独运,倾力打造集高性能、优体验与高品质于一体的集成产品矩阵,逐一破解当前中国家庭厨房消费痛点,为中国家庭带来革命性的厨房解决新方案。

针对传统集成灶的使用痛点,帅丰推出了有颜有实力更有吸引力的天机3系列,在618和双11大战中都创造了双平台单品第一的成绩;还有全系升级的星辰X1系列,为多胎家庭设置了三炉头,左蒸右烤的设计升级为左蒸烤右蒸,更好的满足国人对蒸的需求;还有荣获2023德国IF产品设计大奖的X6系列;更有2024全新爆品时空系列,搭载“任意屏”和“星碟智控系统”等创新技术,设计升级,性能升级,智控升级,将智能烹饪体验推向全新高度;包括新一代性价比之王“多多”系列……无论消费者需求为何,都能在帅丰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那一款。

帅丰时空系列新品集成灶

针对传统厨房的洗净痛点,帅丰【魔净】W70洗碗机集成水槽集成了纳米星空灰钛金双水槽、三振子超声波清洗功能、12套大容量洗碗机、储物柜、瀑布水龙头、双面砧板、消毒烘干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功能齐全,占地不足0.5㎡,轻松搞定中国厨房的净洗问题。还有2024新品W20-90PRO“小魔盒”,创新“活氧·活水·活健康”技术,让鱼鲜更活力,让泡发更便捷,让解冻更快速,让去农更健康。

帅丰W20-90PRO“小魔盒”

针对旧厨改造痛点,2023年,帅丰还推出了H1合家、G3归爱、Z6筑梦三大系列四款全新一代集成烹饪中心新品,实现功能集成、空间集成、智能集成三大集成突破,全面满足旧厨房改造需求。

帅丰集成烹饪中心三大系列四款新品

从消费者体验出发,深度解决消费者痛点,提升消费者的烹饪体验,是帅丰能够龙腾四海、“C位”出圈的根本。

03

全国渠道覆盖+微笑服务2.0+微笑尊享会小程序,安心消费全程无忧

春节期间,人们最期待的莫过于走亲访友和到处旅游之余,漫步于街巷、商场,感受热闹非凡的节日气氛。帅丰电器在全国拥有近1300家经销商和2200多家营销终端,升级打造的5.0善食文化SI系统第五代门店如同明珠镶嵌各大城市之中。消费者走出家门,即可步入这充满现代科技感与艺术美感的帅丰集成厨电体验店,沉浸式感受帅丰产品的魅力所在。

帅丰终端门店

销量领先的背后,同样也离不开差异化服务竞争优势。帅丰始终坚持“客户至上,服务第一”的理念,推出微笑服务2.0全流程服务体系,服务又快又好,用户微笑常在,从售前到售后为消费者提供安心无忧的五星级体验。更有24H极速焕新计划,让消费者在春节来临之前轻松拥有理想厨房。

帅丰微笑服务2.0

为更好地服务客户,有效提高服务效率,提升服务体验,帅丰上线“帅丰微笑尊享会”一站式服务小程序,集合预约安装、报修申请、保养服务、客服咨询、知识库、达人分享、菜谱、产品等一系列功能于一身,界面简洁、指引明确、服务高效,持续提升用户满意度。

帅丰微笑尊享会小程序

04

新年寄语

在厨电市场竞争激烈的当下,帅丰蒸烤一体集成灶连续5年全国销量领先,展现出强大的市场统治力。随着2024龙年的钟声敲响,帅丰品牌力量将持续涌动,不断绽放生机。新的一年,让我们共同期待帅丰集成厨电走进亿万家庭,共赴美好生活,开启一段满载年味儿的浪漫烹饪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