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平安金融云荣获信通院行业云优秀案例奖 | 2024左权县“首届特优产品年货乐购节”正式启动! | 华立科技发力国潮IP 《三国幻战》引领卡片机游戏新浪潮 | CubeMars荣幸成为ROBOCON 2024年会突出赞助商,共绘机器人科技未来 | 成家相亲百城线下公益相亲会,上千家庭共赴现场为孩子寻觅良缘! | 喜迎新春,爱心奉献,峰铭通在行动! | 把隐患消灭在凛冽寒风里 | 临朐县九山镇:产业链“共富工作站”激活幸福密码 | 快马加鞭,腾飞2024 泰福高年会盛典圆满举行! | 大幕再开!2024 CWIEME柏林线圈展强势来袭,邀您共赴海外之约! |
 
当前位置: 新闻>滚动>

CubeMars荣幸成为ROBOCON 2024年会突出赞助商,共绘机器人科技未来

发布时间:2024-01-30 07:28:55  |  来源:中国网科学  |  作者:  |  责任编辑:科学频道

图片1.png

深圳,1月24日—为助力我国机器人科技事业蓬勃发展,培养新一代青年工程师,CubeMars将代表江西新拓实业有限公司出席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 ROBOCON 2024年会,本次年会由 ROBOCON组委会与深圳科创学院联合举办。CubeMars非常荣幸和其他三个国内知名品牌:拓竹科技、傅利叶智能、美团共同成为 ROBOCON 2024年会的突出赞助商。

ROBOCON 2024年会概览

图片2.png

ROBOCON 2024年会于1月24日-25日在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创智云城C1栋深圳科创学院(南山总部)举行。此次盛会旨在总结机器人大赛在教育和产业领域的成果经验,推动大赛向更高水平发展,为我国机器人科技注入新动力。邀请了领域专家、指导教师代表、创业坑友共同就“赛事规则、备赛历程、科创经历”等主题分享经验、交流心得。

CubeMars亮相深圳科创学院

作为 ROBOCON 2024年会的赞助商,CubeMars充分展示其机器人动力品牌的创新成果和专业实力。品牌成立于2018年,是南昌三瑞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属江西新拓实业有限公司旗下机器人动力系统品牌,与T-Motor为姊妹品牌。我们致力于为机器人提供高效而可靠的电机产品,借助公司在电机领域十多年的经验和卓越的研发生产能力,在行业内备受关注。产品的主要应用领域有:机器人关节、协作机械臂、云台系统、水下机器人等...

CubeMars的教育赞助计划

图片3.png

CubeMars对ROBOCON赛事的赞助计划早在2023年就已启动,旨在助力我国赛队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展现技术和设计创新的光芒。我们为参与的学生和队伍提供相应的产品和技术支持,本次年会更是准备了300多台电机产品作为礼物送给参加的队伍,其中有以本次竞赛主题切合的取苗抬升机构的行星动力模组AK60-6、底盘轮组驱动U8 LITEL电机、摩擦发射机构G40电机、通用云台GS系列电机以帮助他们在这本届比赛中取得更好的表现。

ROBOCON 2024年会活动安排

年会流程安排精彩纷呈,24号下午,参会者进行参观深圳科创学院的展厅,包括智能硬件全流程供应链展厅。随后在晚上的开幕仪式上,深圳科创学院副院长吴显亮作为活动主持人介绍了在场来宾,并进行开幕致辞。

而后,由深圳科创学院发起人兼院长李泽湘教授、华南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谢存禧教授、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CON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郗安民教授、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CON组委会秘书长王旭分别致辞。

ROBOCON 2024年会活动安排

开幕活动的最后,美团无人机业务系统工程负责人修德敏、傅里叶智能通用机器人事业部总裁周斌、拓竹科技CTO高修峰、CubeMars PR&品牌主管万俊辉也上台进行了精彩发言,与此同时还为现场的同学们准备了丰厚的抽奖礼品。

CubeMars对青年工程师的期望

图片4.png

会上,CubeMars的PR&品牌主管万俊辉先生说到,“少年强则中国强”,这句话既是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也是对我们国家未来的深刻寄语。在这个信息时代,机器人技术的迅速发展已经成为推动社会进步的重要引擎。为了保持国家在全球科技竞争中的领先地位,培养一批富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新一代青年机器人工程师的任务刻不容缓。

ROBOCON 2024年会技术分享与交流

次日上午,ROBOCON比赛主题培训会开始。首先,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CON专家委员会副主任毕树生教授对2024ROBOCON“仿生足式机器人赛”大赛规则进行了解析与技术分享培训。而后,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CON竞赛部部长蔡月日教授针对颗粒归仓比赛进行讲解分享。接下来,广州城市理工学院指导教师邓达强针对机器人排球规则进行讲解及解析。

最后由大连工业大学马术队长黄懿鸣、青岛理工大学队长刘牧言、广州城市理工学院队长邹文龙为大家带来了技术分享交流,结束了上午的流程。

ROBOCON 2024年会活动继续

1月25日下午的活动分为两场同时举行。在科技报告厅,香港科技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工业大学的参赛队队长依次与大家分享了比赛队伍的管理情况与管理经验。与此同时,ROBOCON新工科赛事教育研讨会在苏颂工坊举办。

CubeMars的期待与展望

图片5.png

CubeMars非常荣幸在本次年会中,与拓竹科技、傅里叶智能、美团等三个优秀企业成为了本次年会的赞助商,共同推动年会成为机器人科技领域的交流平台,为年轻创新者提供更广泛的学习和交流机会。

通过这一赞助,CubeMars不仅为 ROBOCON2024年会增添了新的亮点,更展现了对机器人科技行业的坚定支持。我们相信,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机器人工程师,我们能够为我国机器人科技的未来发展贡献力量。 

CubeMars期待更多优秀的大学生在未来的比赛中展现出更加出色的表现和创新成果,为机器人科技领域的蓬勃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