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疗研究的传奇,揭秘迈克尔·哈姆布林40年的研究之路 | 纳透普NATOP-TEX科技功能性面料:透空气&防水黑科技! | 东鹏饮料是如何成功实现数字化转型的? | 朗新携手国汽智联,共创“车能路云”智能出行新生态 | “数聚瑞安·创新未来”中国·瑞安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圆满举办! | 第十八届中俄生物医药论坛暨向北开放学术交流会议召开 | 武陵源:抓好“五个一”,谱写“林长制”新篇章 | Coremail重磅发布2023年Q3企业邮箱安全性报告 | 双11华为云耀云服务器L实例再升级:4核8G新规格498元/年起! | 启动全域开放,DeepWay助力天津西青区及东疆综保区完成无人驾驶全域首次入测! |
 
当前位置: 新闻>滚动>

纳透普NATOP-TEX科技功能性面料:透空气&防水黑科技!

发布时间:2023-11-03 12:59:49  |  来源:中国网科学  |  作者:  |  责任编辑:科学频道

随着大家对生活品质的不断提高,在户外运动装备的选择上不仅仅在考虑专业性,功能性,也越来越追求在专业的基础之上能更加舒适!为了解决着装专业性与舒适性的完美结合,科技功能性面料品牌 *纳透普(NATOP-TEX)由此诞生!

纳透普(NATOP-TEX)科技功能性面料有着为服装赋予适应复杂多变的户外环境的能力,抵御恶劣环境对人体的伤害,在寒冷的环境下保存身体热量不散失以及快速排出运动时产生的热与汗水。在登山、攀岩、滑雪、越野跑等户外运动时,使着装具有防水性、*透气性、透湿性、保暖性、防风性、抗静电以及抗紫外线等特性。

当今市面上主流的功能性面料产品在防水性能上都十分优秀,但透气性普遍性能不佳,透气性能优异的功能性面料产品防水性能就普遍不太理想。透气性的高低直接关系到着装的舒适性。透气性不佳的面料会导致我们在剧烈运动的情况下,多余的热量无法及时通过“风箱效应”与外界进行热交换,其导致的结果就是闷热,不舒适。

当然光说舒适性这一点还是过于主观,其实在舒适性方面也是有数据,有标准支撑的。那就是RET-蒸发传热阻力。RET值越低阻力,透气性越好,自然也就越舒适。

为了让高防水性能的面料具有舒适性,我们首次尝试在高防水等级的服装中加入透空气,这就是 *纳透普(NATOP-TEX),有别于传统复合面料,纳透普让我们在高海拔地区仍然保持超高的防水,透气性,在剧烈运动时,通过透气的特性快速将体内多余的热量逸散至自然之中。

技术方面:我们与中科院过程研究所联合研发的静电纺丝和纤维焊接技术,将聚氨酯(PU)拉伸成超细纤维,然后融合成蛛网状的超高多孔膜,使蒸汽轻松通过,同时保持优异的防水性。该产品是迄今为止最舒适、透气、轻便、可拉伸的防水透气膜,确保用户在复杂和极端的天气变化条件下和户外都能享受干燥舒适的体验。产品不含对环境和人体有害的全氟化合物(PFCs free),经验丰富的研发创新团队将不断探索最舒适、最环保的面料,致力于推动纺织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最终纳透普(NATOP-TEX)通过服装品牌呈现,通过探险者与环球旅行者的真实使用感受,对面料产品做出一定的调整,以满足人们从城市迈向自然,从自然回归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