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兰德:2023上半年剧集市场“五强+黑马”态势凸显,精品化内卷引领新高度 | 中国奶业协会发布《牛床垫料再生利用技术要求》团体标准 中科博联共同编写 | 掌动智能亮相第十一届中国互联网测试开发大会MTSC上海站 | 中奥服务再升级 产业数字化建设新机遇 | 元经纪-国内领先的元宇宙和人工智能(AI)领域产品与服务B2B采购平台 | 他在西瓜视频唱响粤语中国风,10万人次在线感受传统戏曲魅力 | 安保医疗喜获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称号! | 当IoT物联网遇上预测性维护:浅谈其应用及实际落地背后的复杂性 | 美利云中卫数据中心首次参展亮相西安科博会 | 国际知名加密媒体聚焦:波场TRON开启“开发者世界之旅”,共铸去中心化未来 |
 
当前位置: 前沿科技>科技生活>

聚焦品质生活,酷菠萝与腾讯视频助你享受会员专属特权

发布时间:2023-07-18 07:07:18  |  来源:中国网科学  |  作者:  |  责任编辑:科学频道

近日,酷菠萝与腾讯视频展开深入合作,双方共同推出一系列轻奢和美妆产品的会员福利活动,让腾讯视频VIP会员轻松享受到高质量的生活方式。其中酷菠萝代理的施华洛世、coach手表、兰蔻、画跑运动服装等产品,都为腾讯视频VIP会员提供了数十元元至上千元不等的直减活动,大大增加了腾讯VIP会员的含金量。这一合作标志着腾讯视频在提升用户体验和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的又一次重大突破。

早在2021年,酷菠萝就已经和腾讯视频达成了深度合作关系。成为腾讯视频2021-2022年中秋活动重点合作伙伴、腾讯视频9周年重点合作伙伴。

据了解,北京启蒙好业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于2016年由D1优尚创始人邹远明创立酷菠萝电商平台,其产品主要包括:轻奢生活、大牌美妆、轻奢配饰、手表等等,目前正以其独特的轻奢生活定位引领着潮流。作为众多大牌美妆和轻奢品牌的授权代理商,酷菠萝为消费者提供兰蔻、阿玛尼、圣罗兰、欧莱雅、雅诗兰黛、科颜氏、MAC、Dior、蔻驰、施华洛世奇等一系列世界顶级品牌的高品质产品。

酷菠萝在保证商品质量的同时,更注重服务无忧。在审查供应商的资质和商品检查报告之后,酷菠萝从正规渠道采购商品。同时,为提高商品的品质和安全性,供应商需缴纳1到3万不等的质量保证金,以保证所有商品从采购到销售的过程中都得到妥善处理。而且在北京和广州两地自建仓库中心,使得酷菠萝在物流和配送方面更加迅速、精准。每一款产品在到达消费者手中之前,全部经过严格的检测与筛选,确保产品的高品质。

酷菠萝还建立了一支专业的客服团队。从售前咨询到售后服务,酷菠萝客服团队始终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提供全方位、专业的服务。他们不仅解答用户的疑问,提供购买建议,还会定期关注用户的反馈和需求,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通过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酷菠萝赢得了消费者的信任和支持。同时,酷菠萝也不断关注市场动态,积极创新和拓展产品线,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据酷菠萝相关负责人介绍,酷菠萝与腾讯视频携手合作,为腾讯视频会员带来了超值的福利。作为腾讯视频的会员,用户可以享受到酷菠萝为他们准备的一系列特别优惠。无论是购买美妆产品,还是选购轻奢品,都能获得额外折扣和专属礼品。双方共同打造一个独特的会员套餐,让每个会员都能尽情体验奢华与优雅。

本次合作是酷菠萝在轻奢生活领域的一次重要拓展,也是轻奢生活与互联网科技的一次完美结合,酷菠萝凭借其深厚的行业经验和优质的产品服务,为腾讯视频会员提供更为全面和专业的福利。这一合作不仅将进一步巩固酷菠萝在轻奢生活领域的领先地位,也为轻奢生活领域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在未来的合作中,酷菠萝和腾讯视频将继续深化合作,深耕轻奢生活领域,为腾讯视频会员提供更为丰富和优质的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