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视医疗产业化项目获广东省科学技术奖,助力健康中国 | 小彼恩携手艾瑞·卡尔杭州特展,举办“童心童梦”好饿的毛毛虫绘本活动 | 世纪佳缘发布婚恋观报告:非婚男女恋爱力平均分68.6,近8成人选择主动培养恋爱能力 | 瑞数信息马蔚彦:多元发展,动态安全技术的未来视野 | 瑞数信息入选API安全代表性产品!IDC《中国API安全市场洞察,2022》报告发布 | 2023年值得关注的八大网络安全趋势 | 喜报!亿信华辰入选中国信通院“数据治理产业图谱” | 伯恩光学:致力于领先,专注于研发 | 四项荣誉!瑞数信息获信通院云原生API安全和WAAP能力双认证 | 半画幅年度真香机?佳能EOS R7体验测评 |
 
当前位置: 前沿科技>科技生活>

多色+滚轮设计,绘王发布Inspiroy 2系列三款入门级数位板

发布时间:2023-02-20 08:18:30  |  来源:新浪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科学频道

2月8日,绘王HUION Inspiroy 2系列S/M/L三款不同尺寸的入门级数位板H641P、H951P和H1061P正式发布,它们是H640P、H950P、H1060P的迭代升级款,在产品设计及性能配置上有所改变,其中,H1061P数位板斩获2022年度金点设计奖。

Inspiroy 2系列书写区域使用精细磨砂覆板,机身和背面为ABS+PC材质,可谓是集质感和实用性为一体的数位板。快捷键区域,Inspiroy 2系列以阶梯式按键排列设计,增设1枚Scroller滚轮,滚轮默认向上滚动放大画布,向下则缩小,也可根据自身需求设为画笔缩放、上下滚动页面等快捷功能。

除了可自定义的硬快捷键外,H951P和H1061P两款数位板还设有3枚“组按键”,每一个都支持根据不同的软件、使用场景自定义K1-K8快捷键为一组快捷功能,如常用工具组、编辑工具组、多媒体工具组等快捷键组,在插画绘制、照片编辑、听歌娱乐等场景中,能切换使用。

Inspiroy 2系列均配备绘王无源硬笔PW110,笔身硅胶加长,防滑、防汗的同时,长时间持握使用更不易产生疲惫感。性能方面,PW110压感为8192Levels,手写分辨率达5080LPI,搭配精细磨砂面板。此外,H951P和H1061P加赠一支PW550S细笔,采用全新PenTech 3.0+笔技术,笔结构优化,压感变化更线性,加有毛毡笔芯替换使用,整体书写手感升级。

三款数位板机身至薄处均为7.5mm。其中,H641P数位板大小为246 x 152mm,重为275g,提供灰樱粉和黑色两种配色版本。H951P为中号尺寸,306 × 180mm,重量420g,配色为雾松绿。H1061P采用黑色配色,尺寸为352.5 x 208.7mm,机重600g,是尺寸较大的一款数位板。

官方资料显示,Inspiroy 2系列三款数位板支持连接Windows、macOS、ChromeOS和Linux等系统电脑,且可有线连接安卓6.0以上版本和Harmony OS系统手机或平板使用,满足多场景的创作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