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视医疗产业化项目获广东省科学技术奖,助力健康中国 | 小彼恩携手艾瑞·卡尔杭州特展,举办“童心童梦”好饿的毛毛虫绘本活动 | 世纪佳缘发布婚恋观报告:非婚男女恋爱力平均分68.6,近8成人选择主动培养恋爱能力 | 瑞数信息马蔚彦:多元发展,动态安全技术的未来视野 | 瑞数信息入选API安全代表性产品!IDC《中国API安全市场洞察,2022》报告发布 | 2023年值得关注的八大网络安全趋势 | 喜报!亿信华辰入选中国信通院“数据治理产业图谱” | 伯恩光学:致力于领先,专注于研发 | 四项荣誉!瑞数信息获信通院云原生API安全和WAAP能力双认证 | 半画幅年度真香机?佳能EOS R7体验测评 |
 
当前位置: 新闻>滚动>

小彼恩携手艾瑞·卡尔杭州特展,举办“童心童梦”好饿的毛毛虫绘本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3 10:37:13  |  来源:大众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科学频道

2022年2月23日至2022年3月12日,小彼恩联合碰碰儿童艺术博物馆(KIDDY ART MUSEUM),以“童心童梦”为主题,围绕绘本大师艾瑞卡尔展开线上线下深入合作。通过线上话题互动传播,线下展陈和绘本阅读活动,共同为孩子们开启一段充满创意与乐趣的探索旅程。

据悉,倡导“品质点读”的小彼恩,与艾瑞·卡尔有着深厚的渊源。小彼恩旗下拥有众多艾瑞·卡尔系列点读绘本,明星产品小彼恩毛毛虫点读笔,原型设计正是源自艾瑞·卡尔经典绘本《好饿的毛毛虫》。

2022年12月15日至2023年4月2日,“童心童梦:绘本大师艾瑞·卡尔特展全国巡展杭州站”,在杭州宝龙艺术中心盛大开启,这也是继艾瑞·卡尔特展全国巡展上海站、北京站成功举办后的第三站。

•线上比拼创意玩转毛毛虫点读笔

作为一位享誉全球的儿童绘本大师和绘本艺术家,艾瑞·卡尔曾荣获多项世界著名儿童图画书奖。他的作品采用独特的拼贴画技法,用色大胆明亮。

本次小彼恩与艾瑞卡尔特展的线上合作,依旧以“创意”为原点,在小红书、新浪微博等社交媒体平台,发起“毛毛虫点读笔创意大比拼”的话题互动,鼓励亲子家庭发挥脑洞,围绕“小彼恩毛毛虫点读笔”进行创意大比拼。

创意可以是用粘土捏,用乐高搭,用水果摆,用树叶贴一支毛毛虫点读笔;也可以手工DIY折纸,或者萌娃和点读笔花式同框等。

据小彼恩工作人员介绍,参与活动的亲子家庭,就有机会赢取小彼此点读阅听一体机、艾瑞·卡尔系列绘本、艾瑞·卡尔特展杭州站双人门票、以及小彼恩品牌趣味周边等丰厚奖品。

•线下参加活动沉浸式体验亲子共读

作为专注于0-12岁儿童点读产品及服务的品牌,小彼恩基于早期阅读价值,通过“优质童书+智能硬件+内容资源app+IP”的模式,结合“有用”、“有益”、“有趣”的价值点,以智能硬件作为互动载体,围绕“听说读写玩”不断开发满足顾客需求的产品,多感官立体化激发孩子成长潜能,培养孩子阅读的良好习惯,实现“让每个孩子都能享受寓教于乐的亲子阅读”的品牌使命。

据了解,过去一年,小彼恩在深圳、广州、东莞、珠海、长沙、厦门、上海等9个城市都举办了线下绘本阅读活动。2023年3月11-12日,小彼恩将联合碰碰儿童艺术博物馆,借绘本大师艾瑞·卡尔特展杭州展区,共同举办《The Very Hungry Caterpillar》线下绘本阅读活动。

届时,小彼恩将特邀讲师到场与亲子家庭进行绘本故事共读。以艾瑞·卡尔经典绘本《The Very Hungry Caterpillar》为主,带亲子家庭一同走进艾瑞·卡尔爷爷打造的图画书世界,为到场的亲子家庭打造沉浸式的亲子共读氛围。

据悉,绘本活动时长大约90分钟,共分为故事导入、绘本分享、互动游戏、亲子共读和绘本手工等五大环节。参与现场活动的用户,可以逛艾瑞卡尔特展。活动结束后,现场拍照打卡还能到线上参与绘本抽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