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数API安全管控平台完成中国信通院云原生API安全能力评估 | 百万奖金花落谁家?2022昇腾AI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即将开赛 | 双11吹风机怎么选?追觅韶光高速吹风值得入手 | 广域铭岛助力领克汽车成都工厂入选2022数字领航企业 | 科技硬实力!华大基因亮相深圳国际生物/生命健康产业展览会 | 中智行与曹操出行签署战略合作,落地车路协同RoboTaxi示范运营 | 拓元智慧数字克隆人 为视频创作者降本增效 | 威浪仕除湿热泵告诉你,建恒温泳池要注意什么 | 突破创新打造多元产品矩阵,美立刻引领隐形正畸全数字化潮流 | 火大教育GBLP 新加坡课程研讨全球Web3.0发展新机遇 |
 
当前位置: 应用生活>科学生活>

桃花恋品牌卫生巾,健康自主品牌

发布时间:2022-11-15 09:43:04  |  来源:中国网科学  |  作者:  |  责任编辑:科学频道

桃花恋品牌是国内男女私护健康自主品牌,其中主要包含卫生巾、护垫、养元护垫及男士养神护垫系列,棉柔表层,表面干爽、透气、无闷热感。

桃花恋品牌——国内男女私护健康自主品牌,自成立伊始,坚持秉承“但行好事·莫问前程”的企业文化核心理念,肩负“愿天下女性远离妇科疾病”的使命,在私护健康领域进行深耕的同时更专注于产品的研发与升级。桃花恋品牌致力于打造集超棉柔、轻薄、透气、干爽、抑菌、不反渗等优点为一身的高品质产品,为女性私护健康保驾护航,始终坚持用“心”做产品。

桃花恋品牌致力于研发安全高效的私护产品,其主要产品包含女性经期卫生巾、男士养神垫、女士养元垫等。桃花恋品牌,国潮新时尚系列,具有传统内涵,为女性私护健康代言,产品包装设计由内而外体现了浓厚的国风神韵。未来,桃花恋品牌将继续坚持“但行好事·莫问前程”的文化理念,并以“愿天下女性远离妇科疾病”为使命,通过持续的技术投入、产品升级,为用户提供完善的售后保障和舒适、放心的私护产品。

产品解析桃花恋红豆杉养元垫有红豆杉芯片、负离子、纳米银等多种元素,能够抑制私处有害菌的滋生和繁殖,呵护女性私处环境健康。精选棉花表层,底膜激光打孔,透气无闷热,亲肤无刺激。

要材料 8层养护结构:

第一层:天然棉柔表层——含棉面料,透气亲肤,严格甄选棉花,温和天然无刺激,适合敏感肌肤使用。

第二层:新工艺镂空防漏隔边——分离式设计,整个吸收芯体悬空在底膜之上,有效防止侧漏(加长夜用没有这一层)。

第三层:红豆杉养护芯片。

第四层:超软无尘纸——提高柔软及舒适度。第五层:进口高分子吸水因子——超强吸收功能,保持表面干爽。

第六层:超软无尘纸——提高柔软及舒适感,360度包裹。

第七层:透气底膜——不潮湿、无闷热、倍感清新、舒适无感觉。

第八层:离型纸——独特间断式背胶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贴心呵护女性朋友隐私部位健康。

桃花恋深耕男女私护健康领域。开发系列针对女性经期前后,不同阶段的女性卫生巾、护垫、男士日常养护护垫等,有效呵护男女私护健康。

卫生巾系列桃花恋卫生巾(国潮)系列:(日用卫生巾、夜用卫生巾、夜用加长卫生)天然棉花表层,透气亲肤,红豆杉芯片,适合敏感肌使用。

裤型卫生巾系列:此裤型专为经期量大或者特殊场合设计,360°全包裹设计,女性在经期可以随心而动,不必担心侧漏问题。

护垫系列护垫套餐(国潮):天然棉花表层,轻薄人体工程学设计,五层透气结构,不潮湿,不闷热,倍感清新,舒适无感觉。适合经前期、经后期使用。

养元护垫(国潮):桃花恋红豆杉养元垫有红豆杉、负离子、纳米银等多种元素,能够抑制私处有害菌的滋生和繁殖,呵护女性私处环境,缓解痛经、祛除异味、抑菌止痒。它精选棉花表层,底膜激光打孔,透气无闷热,亲肤无刺激。

男士养神垫(国潮):桃花恋红豆杉男士养神垫有红豆杉、远红外、负离子、纳米银等元素,多种物理元素强强联手,能够有效地抑制有害菌,改善瘙痒、异味、阴囊潮湿等问题,呵护男性整个私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