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车企屡被“薅羊毛”,瑞数信息“动态安全”一招制敌 | “科创中国”新时代创业者说活动“科技赋能 数智升级”创新创业沙龙举办 | 20家顶流公司获香港《2022上市公司年度大奖》云康集团首年上市即获殊荣 | 本来生活网2022褚橙预售开启,唤醒你心中的甜 | 优维科技入选第三届国际科创节暨2022数服会候选品牌 | Brick Next™:优维科技低代码实战型产品 | 《超脑少年团》唱响“智青春” 六个核桃护航向前 | 广域铭岛打造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指南” | 突破行业想象,首创变装耳机,重力星球如何玩出更潮“中国声音” | 分布式数据库安全防御挑战,看瑞数信息如何对症下药? |
 
当前位置: 前沿科技>生命医学>

2022尼尔医康美粉红丝日,呼吁大家重视乳腺健康

发布时间:2022-10-28 16:45:46  |  来源:中国网科学  |  作者:  |  责任编辑:科学频道

10月是乳腺癌防治月。全球每年有200多万女性受乳腺癌影响,它也是中国女性常见的癌症。乳腺癌是威胁女性健康的最大杀手,也是发病率最高的癌症之一。每年10月是“粉红丝带”全球防治乳腺癌月,将“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的理念,传递给万千女性,呼吁大众关注乳腺健康。

每年的10月28日是尼尔医康美的粉红丝带日,这场爱护乳腺健康的活动已经持续了第12年。从我做起爱护自己的腺体健康。

在女人的一生中,乳房见证着女性角色的转变,展现出女人的自信和美丽。然而有朝一日,乳房可能会遭受“粉红杀手”乳腺癌的迫害,严重威胁女性健康。乳腺癌,发病率居女性恶性肿瘤首位的癌症,近年来逐渐趋向年轻化。关爱乳房健康,迫在眉睫!

尼尔医康美总经理张曦月女士说,孩子的第一口奶,发育的第一象征,你有考虑过它切除了,带来的伤害吗?其实却是就是这样,如果胸部因为疾病被切除,影响的不仅是自信,还有对家庭开支的负重,还有整个人身心灵的打击。除此之外对孩子的伤害也无疑是最大的。SELAVIE当时在研发的过程中,我们就注重到女性:健康美胸“的概念,因为70%的乳腺疾病与内衣息息相关,这份爱意我们做到了无钢圈,无海绵依然可让女性达到追求身材自信的状态。

尼尔医康美事业发展部总经理葛鸿铭先生,长期与女性群体打交道,在这么多年的沟通过程中,发现女性的美源自自信,还有就是对自己的热。只有爱自己才能好好爱别人。乳腺疾病并不是一时间产生的,它是一个长期累积的过程,呼吁大家一定要从日常中关爱健康,保持良好的情绪,并能保持开心的状态。情系粉红丝带,关爱女性健康,尼尔医康美2022年你的优腺权只为你守护第12期,联合全国店家,一同从我做起,爱自己才能创造美好未来。

尼尔医康美总裁陈志桅先生是一名新加坡企业家。多年从事生物科技与医疗健康版块的工作。他说,女性是伟大的,她们孕育了生命,承载了家庭的幸福,社会的和谐。一定要重视腺体健康。腺体贯穿了身体的甲状腺、乳腺、胰线、性腺等,是女性内分泌及整体健康的重要组成元素。日常生活中每年可为自己安排1-2次的健康体检,防患于未然,懂得去爱护自己魅力的同时要关注健康是首位。

粉红丝带自然成为了全社会对关爱女性健康的一座无形桥梁。这座桥梁架起了社会对女性健康特别是成年女性健康的重视程度,唤醒了社会大众对女性乳腺疾病的科学认知。也让广大的医学工作者通过粉红丝带这座桥梁把科学的防治知识传播给全社会的女性朋友。这座充满浓浓爱意之桥即是纽带搬运信息又是温馨又郑重的警示地带,又有粉的点点惬意,还有红的清晰界线,深入生活的本真,又上升到敬畏生命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