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车企屡被“薅羊毛”,瑞数信息“动态安全”一招制敌 | 20家顶流公司获香港《2022上市公司年度大奖》云康集团首年上市即获殊荣 | 本来生活网2022褚橙预售开启,唤醒你心中的甜 | 优维科技入选第三届国际科创节暨2022数服会候选品牌 | Brick Next™:优维科技低代码实战型产品 | 《超脑少年团》唱响“智青春” 六个核桃护航向前 | 广域铭岛打造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指南” | 突破行业想象,首创变装耳机,重力星球如何玩出更潮“中国声音” | 分布式数据库安全防御挑战,看瑞数信息如何对症下药? | 以实力赢得信赖,乘龙H5V首批用户火爆交车! |
 
当前位置: 前沿科技>生命医学>

尼尔医康美2022粉红丝带月情系女性健康

发布时间:2022-10-28 16:45:46  |  来源:中国网科学  |  作者:  |  责任编辑:科学频道

“粉红丝带”作为全球乳腺癌防治活动的公认标识,用于宣传“及早预防,及早发现,及早治疗”这一信息。

胸部是女性的朋友,它不仅解读了女性的美丽,更见证了一个女孩到女人。从青涩到成熟的过程,因为有它,才更女人。粉红丝带,是一场关爱乳房的运动,更是女性关于美丽与健康的追求。据统计全球每年有200万,女性患乳腺病,我国是乳腺癌增长最快国家之一。全球每年有50万女性死于乳腺癌。每26秒就有一女性被诊出患乳癌。

70%的乳腺疾病与穿错内衣相关

海绵里最毒的元凶:TDI甲苯二异氰酸酯(奥运期间禁运产品)TDI是剧毒化学品。虽然没有直接证据显示TDI与乳癌有关,但是动物实验证明,TDI经老鼠吸收,受热分解成TDA甲苯二甲胺,而TDA是公认的致癌化学品。实验也证明在TDI环境下操作工人的尿液里,可检测到TDA的异常存在。由PU海绵罩杯散逸出来的微量TDI气体,被乳房经皮肤吸收的威胁始终存在。尽管无从证明。但从我国质检单位对新装修居室要求检测TDI挥发气体的浓度--从PU木器漆散发出来的,TDI的毒性也略见一斑。)TDI对人类健康的危害是很大的,长期大量接触会导致过敏症的危险,这种过敏症是无法恢复的,因为这是一种免疫系统的反应,与一般的刺激过敏不同。

海绵对地球环境的破坏很严峻,威胁到人类的生存。

生产海绵中,CFC系列发泡剂所挥发的气体,严重破坏了大气层的臭氧层,从而导致地球的温度急骤升高,改变有益人类生活的环境。虽然至目前为止,尚未有性价比相同的代用品出现,但是,中国法令已规定:2010年全面禁止使用破坏臭氧层的CFC系列发泡剂。

海绵文胸,因为其成分和组织结构的特性,还有藏污纳垢的坏处。由于海绵分子结构的不稳定,它极易变黄,几乎没有厂商用PU海绵制作光板(没有蕾丝等掩饰的)白色胸罩。又由于海绵蜂巢式结构,组织严密,不易透气。出汗时,水分子储存于蜂巢内而产生闷热感,不但不易干燥,而且容易藏污纳垢,成为细菌生长的温床。

了解海绵特性,摒弃海绵文胸,让您的双乳美丽并健康着。尔医康美关爱女性乳腺健康,让每个女性都能穿上健康的胸衣,特别做了SELAVIE的“健康美胸”为核心的内衣设计。长达12年的时间内,传递着一份粉红力量,相应粉红丝带,传播乳腺保养的重要性。

女性是伟大的,同时爱护好自己的健康,才能散发自信。时代的女性过于繁忙,追逐工作的同时还有家庭带来的各种界限。但任何时候请一定要关爱好自己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