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车企屡被“薅羊毛”,瑞数信息“动态安全”一招制敌 | 专访百威亚太CEO:新发展格局下,深耕中国助推本土发展 | “科创中国”新时代创业者说活动“科技赋能 数智升级”创新创业沙龙举办 | 20家顶流公司获香港《2022上市公司年度大奖》云康集团首年上市即获殊荣 | 本来生活网2022褚橙预售开启,唤醒你心中的甜 | 优维科技入选第三届国际科创节暨2022数服会候选品牌 | Brick Next™:优维科技低代码实战型产品 | 《超脑少年团》唱响“智青春” 六个核桃护航向前 | 广域铭岛打造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指南” | 突破行业想象,首创变装耳机,重力星球如何玩出更潮“中国声音” |
 
当前位置: 新闻>深度报道>

打造新商业的“超新星”!越疆新款协作机器人重磅发布

发布时间:2022-08-29 17:01:02  |  来源:中国网科学  |  作者:王峰  |  责任编辑:科学频道

8月26日,越疆隆重举办主题为“超新星”的新品发布会,重磅发布新款智能协作机器人DOBOTNova系列,正式布局新商业领域。

依托多年的技术沉淀与行业应用经验,以及对市场的敏锐感知和对客户需求的精细化分析,越疆此次推出的协作机器人专为新商业应用场景量身打造,精准满足不同行业多元场景的多样化需求。

越疆CEO兼董事长刘培超

在商场里,它可以咖啡拉花、冲泡茶饮、制作冰淇淋,成为智慧零售好帮手;在理疗室,它可以艾灸、按摩、健康检查,充当健康理疗好助手;在餐厅里,它可以做煎饼、煮面,化身餐饮多面手。它能24小时不知疲倦地工作,而使用单位小时成本仅为3元,轻松帮助商家实现降本增效。

相比传统的协作机器人,DOBOTNova将以更高的性价比,更小的占地面积,更低的使用门槛,更强的个性,帮助商家解决营业成本提升、员工流失严重、个性化不足等一系列问题,成为新商业领域的超新星!

省地:极致轻巧个性十足

与传统的协作机器人相比,DOBOTNova进行了大幅度“瘦身”,重量减轻44%,体积减少30%。小巧的机身,支持正装、侧装、倒装多种部署方式,配备巴掌大小的迷你机箱,无论是小小的智能售货柜、人来人往的理疗室还是拥挤的厨房,都能完美适配。不占用空间,不破坏原有店面结构,大大降低商家部署成本。

为了满足新消费场景的个性化需求,越疆这次开创性地推出外观定制化服务,无论什么型号、什么颜色,都能根据商家的需求进行定制和搭配,让机器人完美融入品牌基因。

省时:简单易用超乎想象

一款走入人们日常生活的机器人,应该是人人都能轻松上手的。为此,DOBOTNova配备了轨迹复现功能、内置了图形化编程软件,员工无需具备编程专业知识,经过简单培训就能快速搭建程序,实现标准化制作。

协作机器人,顾名思义,是能与人共同协作的机器人,能够辅助人完成重复性工作。DOBOTNova的简单易用性,把人从重复的劳动中解放出来。一台DOBOTNova每天能做500杯咖啡、300碗面条、进行30人次的理疗服务,并以24小时全天候的工作时间,打破了开店时间规律,创造了更多价值。

除此之外,DOBOTNova还支持云端同步,可实时监控机器人状态,还能让全国各地机器人10分钟内同步解锁新技能,快速实现多门店同步智能升级,管理更高效。

省心:多重防护安全无懈可击

首先是5级可调防护等级。工作中当机械臂与人体发生触碰时,能在0.01s内快速反应及时停止,保证人体安全;其次是智能感知人体动作。在如艾灸这样的特定场景中,DOBOTNova能实时监测人体动态,始终保持安全距离,当人体突破安全范围,机械臂会立即抬升高度,避免伤害人体。最后是断电自动锁定姿态,突然断电时,DOBOTNova将自动锁定姿态,保持机械臂不掉落,充分保障人机安全。

秉承为客户省到极致的原则,DOBOTNova兼具实力、身材与个性,工业级品质的产品,越疆提供行业内最具亲和力的价格,以推动零售等无人化商业场景向前迈出一步,让很多美好场景的想象落地。

越疆在2015年推出全球首款桌面级智能协作机器人,此后连续推出多款轻量级“全感知”协作机器人产品,构建了业内首个0.5-16kg负载的轻量化协作机器人全产品矩阵,并形成了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半导体、医疗、化工、汽车、金属等行业。如今,越疆将再次打破协作机器人的边界,从工业走到商业,以创新性的人机交互技术,在人与商业之间建立新的连接,开启新商业数字化升级的全新篇章。

越疆机器人全产品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