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彼恩携手艾瑞·卡尔杭州特展,举办“童心童梦”好饿的毛毛虫绘本活动 | 世纪佳缘发布婚恋观报告:非婚男女恋爱力平均分68.6,近8成人选择主动培养恋爱能力 | 瑞数信息马蔚彦:多元发展,动态安全技术的未来视野 | 瑞数信息入选API安全代表性产品!IDC《中国API安全市场洞察,2022》报告发布 | 2023年值得关注的八大网络安全趋势 | 喜报!亿信华辰入选中国信通院“数据治理产业图谱” | 伯恩光学:致力于领先,专注于研发 | 四项荣誉!瑞数信息获信通院云原生API安全和WAAP能力双认证 | 半画幅年度真香机?佳能EOS R7体验测评 | 幸福人寿荣获“杰出保险品牌奖” |
 
当前位置: 应用生活>科学医疗>

艾兰得与英国CULTECH LTD达成合作,代理Lab4益生菌在中国市场开发销售

发布时间:2022-06-02 09:03:57  |  来源:中国网科学  |  作者:  |  责任编辑:科学频道

近日国内大健康领域企业艾兰得营养品与英国CULTECHLTD达成合作协议,将独家代理Lab4专利益生菌在中国市场的开发和销售。

艾兰得健康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常亮、英国驻华大使馆国际贸易部副使节Tom Duke和Lab4创始人Dr.Nigel Plummer对这次IVC与Lab4的战略合作发表了相关意见。

(艾兰得健康控股董事长:常亮)

艾兰得健康控股董事长常亮表示,2007年艾兰得走出国门,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营养健康解决方案,多年以来,公司在质量体系,产品配方,全球市场洞察,全球供应链等领域有了丰富的积累。所以决定启动艾兰得跨海计划,利用其具备的全球资源,将海外好的东西带回中国。

在他看来,检验益生菌的三大要素是临床验证、货架期稳定有保证、安全性高。因此选择益生菌Lab4作为公司跨海计划的第一款原料。  

(英国驻华大使馆国际贸易部副使:Tom Duke)

英国驻华大使馆国际贸易部副使节Tom Duke表示,对中英两国来说,拥有健康的生活方式,并提高全民的健康水平,是英国和中国的共同目标!Lab4益生菌产品面向中国市场推出,将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选择。

(Lab4创始人:Dr. Nigel Plummer)

Lab4创始人Dr. Nigel Plummer则对Lab4益生菌产品进入中国市场进行了详细阐述。他认为,中国是全球益生菌品类第三大市场,Lab4依靠IVC的全球布局和服务能力,有巨大的增长潜力,中国消费者逐渐步入成熟期,对产品功效的重要性认识越来越深,对产品升级换代的需求更加迫切,这个时间点更有必要进入中国市场。

据悉,Lab4包含四种专有菌株:嗜酸乳杆菌(CUL60)、嗜酸乳杆菌(CUL21)、动物双歧杆菌亚种乳杆菌(CUL34)和双歧杆菌(CUL20)。

此外艾兰得IVC与Lab4合作发布了Lab4白皮书。白皮书主要包含益生菌的市场研究、Cultech Lab4故事以及成就、Lab4临床研究合作伙伴以及人类健康临床研究、Lab4益生菌的优势以及解决方案。旨在方便国内消费者了解Lab4的研究成果。

艾兰得表示,作为面向全球市场的膳食补充剂CDMO服务提供者,公司具有出众的供应链服务能力。Lab4能够依附于IVC的供应链,在不久的将来广泛走向中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