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气膜专研技术 | 保温隔热有一手,节能环保更舒心 |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联动《我的世界》,游戏IP助力城市文旅再出圈 | “筑人工智能平台,聚数字产业生态” ——内蒙古首个AI大模型工业互联网平台发布 | 智能技术创造美好生活 北京硕人智创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邓宇春访谈 | 专访华太圣阳集团董事长贾玉宝:如果温暖有颜色,那一定是橙色! | 官宣!决胜巅峰成首个入选电竞世界杯比赛项目 | Devialet帝瓦雷推出首款艺术家联名作品——限量版Devialet Phantom I 108dB | 广东美思康宸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荣获第十三届公益节“乡村振兴贡献奖” | DHL快递中国区蝉联公益传播奖,传递向上向善的品牌力量 | 编程猫自研编程工具上新 三端跨设备通用,助力创作自由 |
当前位置: 新闻>滚动>
字号:
 

中通快递召开2024年全国网络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24 13:42:26  |  来源:投资界  |  作者:  |  责任编辑:科学频道

2024年1月23日,中国行业领先且快速成长的快递公司中通快递(开曼)有限公司(「中通」或「公司」)于上海总部召开全国网络工作会议,深入贯彻国家邮政局2024年全国邮政管理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总结回顾了2023年工作成绩,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形成共促中通网络高质量发展的合力。

赖梅松董事长在工作报告中指出,2023年,中通完成业务量302.0亿件,同比增长23.8%,实现了22.9%的市场份额,继续拉开领跑距离。我们坚持一贯的平衡发展战略目标,放眼长期、专注自身、稳中求进,取得了“业务增长稳、质效双提升”的良好成绩。

会议还明确了2024年公司总体工作思路及重点任务。会议提出,要全面落实国家邮政管理工作会议精神,统筹“发展”和“安全”,以“重安全、提能力、强服务、抓效率、保透明、激活力、促协同、抓落实、建末端、强团队”为重点,脚踏实地推进各项工作目标落实。

赖梅松董事长强调,中国快递市场大、潜力足、前景好,中通拥有规模、成本、基础、品牌、网络五大优势。行业正在从高数量向高质量发展转变,从单一快递向综合物流转变,从传统要素驱动向创新驱动转变。中通要做好快递主业、拓展生态、建设渠道三条增长曲线。中通全网要坚定发展信念、增强发展信心、提升落地决心。让中通平台的网点、小哥等所有创业者都更有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

关于中通快递(开曼)有限公司

中通快递(开曼)有限公司(「中通」或「本公司」)是中国行业领先且快速成长的快递公司。中通通过其在中国广泛且可靠的全国性覆盖网络提供快递服务以及其他增值物流服务。

中通运营高度可扩展的网络合作伙伴模式,本公司认为,该模式最适于支援中国电子商务的高速增长。本公司利用其网络合作伙伴提供揽件和末端派送服务,同时在快递服务价值链内提供关键的干线运输服务和分拣网络。

文章来源:投资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