拣选效率提升65%,人员成本降低40%,Syrius炬星科技助力罗兵云仓“降本增效” | 兴业数金持续发力做好“五篇文章”:以科技金融助力实现数字化监管新突破 | 昆仑润滑合成冷冻机油在石油炼化行业实现应用新突破 | 深耕云原生技术 银河麒麟云原生操作系统V10正式发布 | 见证品牌力量 华为擎云荣获人民匠心品牌奖 | 新学年NOC-AI创新编程报名开启 编程猫自研工具继续为指定参赛工具 | 好丽友果滋果心年度销售业绩再翻番 | 2024出版融合发展大会召开,番茄小说与30多家出版单位签订合作协议 | CES 2024国际大厂纷纷加入三色激光阵营 海信发布智能投影C1 Pro | 广州首家!小马智行获南沙无人商业化试点资格 |
 
当前位置: 新闻>滚动>

好丽友果滋果心年度销售业绩再翻番

发布时间:2024-01-11 13:54:03  |  来源:北青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科学频道

新消费时代,糖果市场风起云涌,竞争日趋激烈,产品创新正成为拉动行业增长的核心动力。在刚刚过去的2023年,好丽友旗下软糖产品果滋果心凭借出色的产品创新以及成功的渠道拓展,销售业绩同比再次翻番,引领软糖市场迭代升级。

果滋果心是好丽友于2021年推出的一款创意十足的趣味软糖。立体萌动的水果外观、“Q弹果皮+嫩滑果肉”的双重口感让消费者眼前一亮;高达50%的果汁添加量(以原果汁计)让产品果味浓郁;可以“剥皮吃”大大增强了产品的趣味性。这种极致的差异化和创新性让其迅速“出圈”,成为消费者在社交媒体自发种草的“网红”软糖,并一举斩获中国糖酒食品行业年度产品以及尼尔森IQ BASES年度突破性创新大奖等多项殊荣。

除差异化的产品力和极致的体验感,果滋果心能够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还得益于年初制定的销售终端增长计划及创新渠道拓展策略。销售终端增长计划的成功实施大大提升了产品的渗透率,让更多消费者有机会接触这款产品并形成有效回购。而基于渠道特性和消费者洞察,专为会员制超市和量贩式零食店等创新渠道设计的专供装不仅拓宽了消费场景,提升了销量,更带来关注度的大幅提升。

中国好丽友公共事务总监张晓艳表示:“面对越来越挑剔的消费者,品牌方需持续不断地推进产品创新。但真正的创新是从‘创新’到‘创心’,只有从‘心’出发的产品,才能最快到达‘人心’,才能引发消费者‘一眼就是它’的共鸣感和认同感,从而实现销量、口碑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