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高沉浸元宇宙文旅项目,海马云助力大足石刻探索文旅发展新路径 | 首届全球手术机器人大会︱GOOVIS获评“手术机器人卓越供应商” | 9月11日粤海股票开盘涨停,后市或有继续冲高动能!发生什么大事? | iPhone 15系列全球正式发布 开通京东A+会员提前锁定新品优先必购权 | 聚力西南市场 发挥样板作用 中粮餐饮“掌门驾道”走进钦州 | 与时代相遇|软通智服荣膺HRTechChina「2023人力资源科技创新奖」 | 汉堡王携手《英雄联盟手游》推出青花椒系列新品,主打“赢麻了”! | 紧急捐赠约7.6吨蔬菜,钱大妈助力香港市民安稳度过“极端天气” | 百度爱采购产业数智化论坛:从AI到普惠AI,开启B2B行业新时代 | 这些咨询大咖都在倍市得「第四届客户体验管理论坛」,上海见! |
 
当前位置: 新闻>滚动>

山石网科出席2023香港网络安全高峰会,以综合网络安全方案助力企业成长

发布时间:2023-09-12 16:59:07  |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  作者:  |  责任编辑:科学频道

近日,由中国香港生产力促进局主办的“2023中国香港网络安全高峰会”在中国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山石网科作为本次会议白金赞助商,首席技术官兼联合创始人刘向明参与本次会议,并在大会以“使用综合网络安全导航数字转型”为主题进行演讲分享。

高峰会为期两天,以“确保企业为后量子和人工智能世界做好准备”为主题,云集来自中国及海外的信息安全专家、国际知名企业代表分享网络安全的最新资讯,并探讨在后量子和人工智能世界中,企业如何为网络安全做好准备。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创新科技及工业局署理局长张曼莉在会上致辞说,人工智能正为人类生活、产业带来革命性的转变,释放前所未有的机遇,重塑我们的生活,而这些突破性发展所带来的安全影响必须得到正视。

她表示,特区政府高度重视网络安全问题,并有效管理相关风险,确保网络安全技术能够应对最新的转变。“防御网络安全威胁需要突破传统思维,结合技术和专业知识一同应对。我呼吁各界与特区政府携手,向维护网络安全这个目标努力进发。”

刘向明在演讲中说到:“网络安全一直是各种行业垂直领域和服务提供商,从中小型企业到大型企业升级的头等大事。山石网科将携手伙伴们共同探寻行业的最佳实践,打造行业领先的综合性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在后量子和人工智能时代保护企业及机构的关键资产和基础设施安全。”

除了主题演讲外,山石网科专家团队在现场展示了山石网科最新创新产品。据介绍,山石网科形成了具备“全息、量化、智能、协同”四大技术特点,涉及边界安全、云安全、数据安全、业务安全、内网安全、智能安全运营、安全服务、安全运维等八大类产品服务,50余个行业和场景的完整解决方案,迄今已为金融、政府、运营商、互联网、教育、医疗卫生等行业,覆盖6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超过26.000家用户提供产品服务,高效稳定支撑客户业务的可持续安全运营工作。

山石网科未来将继续发挥已有技术积累和研发优势,以远见超越未见,为用户构筑高性能、高可靠、可扩展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为网络安全行业贡献更多中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