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穿越山海,奏响幸福旋律 | 山与海的夏天 ,带给你满满的感动 | 瑞派宠医——陶凤香 | 深谙行业发展,精钻专科医疗,13年成就宠医“野心” | 以大视野研判酒店投资路径,丽柏酒店&维也纳国际酒店天津投资论坛圆满落幕 | NPCon2023 AI模型技术与应用峰会首站在北京成功举办 | 三招破解基金投资误区 启牛学堂帮助投资者稳健入市 | 为便民惠民做“加法” 上海社保卡惠民活动开启试点 | 华润啤酒首个国麦标准化种植试点基地落地内蒙 | 寒武纪基础系统软件平台兼具灵活性和可扩展性的优势 | 共创行业新动能——2023全球创见者大会-生命科学行业峰会圆满举办! | 走近中国“第一牛”,云集超供团长溯源“李霸天牛腱子”的前世今生 |
 
当前位置: 前沿科技>科技生活>

绘王Kamvas Studio 24一体绘图电脑国内上市

发布时间:2023-08-09 15:16:08  |  来源:中国网科学  |  作者:  |  责任编辑:科学频道

8月8日,数字绘画设备品牌绘王(HUION)正式发布Kamvas Studio 24一体式绘图电脑,搭载12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配备粗细双硬笔且支持十点触控,将电脑和专业数位屏合二为一,为创意工作用户带来全新选择。

Kamvas Studio 24显示尺寸为23.8英寸,显示分辨率为2560 x 1440,呈现的图像细节清晰细腻。采用全贴合屏幕工艺,显示屏与触控层空隙有效减少,屏幕显示效果提升。表面覆盖AG防眩光雾面玻璃,降低环境光对人眼的干扰,增加了手写时的摩擦力,绘图体验更贴近传统纸面。

色彩表现方面,Kamvas Studio 24一体式绘图电脑覆盖99%sRGB色域,支持显示16.8M种色彩,并提供Native、sRGB和Adobe RGB三种色域空间,为图文编辑、网页浏览、绘图创作、出版打印等不同使用模式提供合适的色彩输出。

Kamvas Studio 24为用户提供PW550和PW550S两支粗细不同的压感笔。两款笔使用绘王PenTech3.0+笔技术标准,支持16384级压感。外形上两款笔头部及笔芯尺寸更为细小,减少视线遮挡;笔身持握处采用UV改质硅胶,不易沾灰。

此款绘图电脑具备十点触控功能,除了支持Windows系统默认手势,在PS、SAI、CSP等绘图软件中使用时,还可实现单指选中、双指缩放、三指切换应用等快捷操作。

配置方面,Kamvas Studio 24预装Win11正版系统,搭载12代英特尔酷睿I7- 12700F标压处理器,配备32GB运行内存和1TB高速固态硬盘,WiFi6无线网卡,支持同步开启文件、网页、绘图软件。

Kamvas Studio 24整体外形简洁,取消屏幕快捷键。背部预留散热孔,配合内部双风扇提供散热保障。在连接设计上,Kamvas Studio 24设有HDMI、DVI、电源接口、USB3.0、USB2.0、网络接口、音频接口、耳机孔等接口,可应对创意工作者绘画办公、影音娱乐等多场景使用需求。另外还配置蓝牙5.2,支持用户无线连接键盘、U盘、游戏机等外接设备。

作为一款工作室级创作设备,Kamvas Studio 24在专业创意用户迫切需求的屏幕素质、触控体验、扩展性以及外观设计等方面带来了创新,可应对绘画、设计修图、3D建模等多领域使用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