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多媒体实验室亮相中国互联网大会,展示多项数字媒体前沿技术 | 城市轻度假崛起:欧暇·地中海酒店引领行业的差异化经营模式 | 欧暇•地中海酒店:以城市“景宿”体系引领慢生活新潮流 | 欧暇·地中海酒店:夏日度假新主张,创新主题引领旅游市场潮流 | 聚焦酒店业“健康服务”升级 2023酒店业(西南)绿色发展论坛在成都举行 | 威浪仕(LASWIM)智能变速循环水泵,走进泳池变频时代 | 维也纳酒店关爱自闭症儿童慈善公益项目“维爱发声”盛大启动 | 欧暇·地中海酒店:畅享水域城市,为暑期旅行者带来全新避暑体验 | 维也纳酒店荣获2022年度中端酒店MBI影响力品牌 | 维也纳酒店荣获第二十三届中国金马奖卓越价值酒店品牌 |
 
当前位置: 新闻>滚动>

大运村开村:转转“官方验”手机出借服务获赞

发布时间:2023-07-25 15:35:10  |  来源:中国日报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科学频道

7月22日,成都大运会首个开门迎客的场馆——运动员村正式开村,迎接各代表团入住。

作为全球大学生运动员在成都的赛时家园,大运村将为代表团提供住宿、餐饮、健身、商业、休闲娱乐、文化交流等多项服务。同时,根据参赛代表团的实际需求,本次成都大运会还首次将二手循环服务引入国际赛事中。在大运村代表团手机借用处,转转集团为各国代表团成员精心准备的一万台“官方验”二手手机正等待被领用。

作为成都大运会最大的非竞赛场馆,坐落在成都大学校园内的大运村从开村后会一直持续运营到8月11日闭村,在此期间为参赛运动员和随行官员提供24小时的保障服务。因此,大运村也是大运会期间国内外青年最重要的活动区域和“大本营”。

为更好地便利代表团成员享受中国的5G通讯服务,本次成都大运会首创引入转转集团作为二手循环服务类官方供应商,向参赛代表团免费出借二手手机。在代表团手机借用处,来自全球的代表团成员均可以凭借参赛证件免费借用一部由转转集团提供的“官方验”二手手机,并在赛事结束后由转转集团统一回收后再次循环。

除手机外,转转集团为每一位前来借用手机的代表团成员准备了一份内容丰富的礼包,里面包含了专门定制的环保手机壳、一套充电线材,以及一个手机包。

其中,环保手机壳采用可生物降解的材料、利用环保印刷工艺制成,不仅在性能上有保障,还具有优良的生物降解性,完全降解后变成水和二氧化碳,不会对环境造成额外的负担。

手机包也是兼具实用性和环保性,其中多口袋的设计不仅可以装下手机,还可以装充电线、证件等物品,包身六个拉环则满足运动员不同场景的佩戴需求,包身采用的反光材质则是能够保障运动员晚间外出运动时的安全。

在开村后不久,代表团手机借用处便迎来了首批用户。

借到手机的外国运动员们对大运村里能够提供手机租借服务十分赞赏,认为是一次很好地尝试,也对转转团队的专业服务表示认可和感谢。

运动员们表示,二手手机租借业务不仅解决了赛事期间在通讯上的实际困难,而且做法很环保和新颖,十分值得提倡,同时转转服务团队提供的手机和新机相比相差无几,几乎看不出差别,也让他们感到惊叹。此外,环保手机壳和手机包组成的大礼包也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来自中国品牌的热情和专业。

转转集团大运村负责人表示,作为赛事期间为各国代表团提供官方用机的二手循环服务类供应商,转转将遵循大运会“绿色、智慧、活力、共享”的理念,通过专业细致的服务,全力投身到通讯和二手循环服务保障中,在这场“成就梦想”的青春盛会中,让各国代表团感受来自中国循环经济产业的绿色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