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酒店业“健康服务”升级 2023酒店业(西南)绿色发展论坛在成都举行 | 欧暇·地中海酒店:畅享水域城市,为暑期旅行者带来全新避暑体验 | 维也纳酒店全感官沉浸式睡眠空间,给你高质量睡眠品质体验 | 欧暇·地中海酒店引领消费者情绪治愈潮流 | 暑假亲子游,来维也纳酒店舒享旅行陪伴时光 | 物业匹配成为连锁酒店成功关键,欧暇·地中海酒店引领行业变革 | 维也纳酒店以爱心公益践行社会责任、传递爱与美好 | 党旗扎根红色土地 | 汽车那达慕在锡林郭勒盟隆重开幕 | 荣膺“科学进步奖二等奖”参编首个行业标准 欧普照明持续推动光健康普及 |
 
当前位置: 新闻>滚动>

电影《长安三万里》引领文旅热潮,欧暇·地中海酒店加速西安酒旅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3-07-25 16:19:33  |  来源:大众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科学频道

西安作为中国历史文化名城,近年来以其独特的魅力再次吸引了世人的目光。最近上映的电影《长安三万里》在短短10天内票房已突破7亿,为西安再次掀起了一股热潮。这不仅让这座城市名声大噪,更让西安成为文旅业的焦点。

电影《长安三万里》以大唐帝都长安为背景,展现了这座城市的辉煌与历史,成功打动了观众的心。这部电影的火爆上映不仅为电影行业带来了巨大的成功,也让西安这座城市再一次成为观光和旅游的热门目的地。越来越多的游客纷纷涌入西安,想要亲身感受这座历史名城的魅力。

除了电影的成功,西安在各个领域也取得了引人注目的成就。大唐不夜城成为了网络热搜的常客,吸引了无数人的关注。知名歌手任贤齐更是不远千里来到西安打卡“兵马俑”,再次掀起了抖音热榜上的风云。而西安所出产的一系列优秀音乐作品,如《西安人的歌》、《长安夜》、《兵马俑》等,更是在全国范围内广为传唱。这些作品以其独特的艺术魅力,展现了西安的独特风情,成为了西安文化的代表。

此外,西安的美食也是家喻户晓。牛羊肉泡馍、凉皮、肉夹馍、蜜枣甑糕、biangbiang面、油泼面等特色美食,不仅满足了人们的味蕾享受,更成为了西安的一张名片。美食文化的发展为西安的文旅业增添了新的亮点。

对于西安的酒店业来说,2021年欧暇·地中海酒店的落户为这座城市带来全新的商旅体验。欧暇·地中海酒店通过复刻源于地中海自然与建筑平衡的设计,融合希腊酸奶、橄榄轻食等地中海特色健康美食,打造地中海式休闲度假场景体验,形成属于品牌的独特优势,为前往西安的商旅客留下深刻的印象。这不仅提升了西安作为商旅目的地的吸引力,也为西安酒旅业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西安作为酒旅业投资的热门选择之一,具备丰富的文化底蕴和旅游资源,作为倾力主张“暇享好时光”品牌理念的欧暇·地中海酒店,凭借自身极具特色的“地中海式”度假氛围打造及体验,创造了多项亮眼成绩,吸引了众多投资者的关注。

电影《长安三万里》的热映引领了西安的文旅热潮,彰显了这座城市的无限魅力。西安凭借其丰富的历史文化、独特的音乐作品、美味的特色美食以及全新的酒店业发展,正逐渐成为国内外游客眼中的热门目的地。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欧暇·地中海酒店将继续展现其无穷魅力,吸引更多游客和投资者的到来,促进西安城市的酒旅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