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酒店业“健康服务”升级 2023酒店业(西南)绿色发展论坛在成都举行 | 欧暇·地中海酒店:畅享水域城市,为暑期旅行者带来全新避暑体验 | 维也纳酒店全感官沉浸式睡眠空间,给你高质量睡眠品质体验 | 欧暇·地中海酒店引领消费者情绪治愈潮流 | 暑假亲子游,来维也纳酒店舒享旅行陪伴时光 | 物业匹配成为连锁酒店成功关键,欧暇·地中海酒店引领行业变革 | 维也纳酒店以爱心公益践行社会责任、传递爱与美好 | 党旗扎根红色土地 | 汽车那达慕在锡林郭勒盟隆重开幕 | 荣膺“科学进步奖二等奖”参编首个行业标准 欧普照明持续推动光健康普及 |
 
当前位置: 新闻>滚动>

顶级媒体认证,OpenRun Pro荣膺最佳夏日骑行装备

发布时间:2023-07-25 09:27:57  |  来源:中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科学频道

Shokz韶音的OpenRun Pro又被世界权威媒体cue了,这一次点名的是英国的《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以下简称FT)。FT是全球最权威的财经媒体之一,已有100多年历史,其中文版已拥有逾210万商业菁英注册用户,影响力非常强。

FT前不久在官网上po出了一篇标题为《The best summer road cycling gear》(最佳夏日公路骑行装备)的文章,里面向用户“从头到脚”地推荐了顶级的骑行服、骑行鞋等装备,其中,隆重推荐了骑行耳机——Shokz韶音OpenRun Pro运动耳机。FT是如何评价这款耳机的?其实只有简短的一句话:传统的入耳式耳机会降低自行车骑行者在路上的意识,但Shokz韶音的运动耳机具有骨传导技术,使耳道完全开放——这意味着您可以同时听音乐和听到外界的交通信息。

虽然FT保持了一贯的惜字如金的风格,但明眼人都能看得出来,这句话的信息量极大。它很清楚地阐明了OpenRun Pro,乃至所有Shokz韶音运动耳机相比其他产品最大的卖点——不入耳的佩戴方式,以及带来的一系列无可匹敌的体验优势:佩戴舒适、稳固,保证安全。如果再加上优良的抗水抗汗性能,以及清晰的语音通话,以及快充功能,可以说,在运动耳机这个领域,已经很难想到还能再需要些什么。

超强的产品力,以及在运动市场的专注,不仅让Shokz韶音成为了当今运动耳机市场的王者,甚至让整个耳机行业上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如果不是Shokz这些年在运动耳机领域从产品到营销端的全面发力,骑行的运动装备中也许根本不会有耳机这种产品的位置。在短短几年间,Shokz韶音和环法赛事结缘,更签下了环法四届冠军弗鲁姆;马拉松世界纪录保持者基普乔格也成为了Shokz韶音大中华区的品牌代言人……如今“运动耳机是不可或缺的运动装备”的这种认知已经被行业、媒体和用户广泛接受,可以说,Shokz韶音以一己之力,改变了运动行业以及耳机行业的生态,这是其他任何耳机品牌,目前都还无法达到的成就,也是Shokz韶音是运动耳机领导品牌的最好证明。

更重要的是,Shokz韶音还在持续探索运动耳机的全新形态和使用场景。今年4月发布的全新一代的不入耳分体式蓝牙耳机OpenFit舒适圈,就是Shokz韶音给出的一个新的答案,也是一条新赛道上的绝佳起点。这款产品一上市便创造了多个辉煌,有日本VGP Summer 2023的“金奖”和“企划奖”;创造了GREEN FUNDING历史上的最高众筹人数纪录;在618的天猫榜单上,更勇夺户外耳机热销榜和好评榜双第一,可谓人气爆棚。有着品牌、技术和产品优势加持,我们完全可以坚信,在“不入耳分体式蓝牙耳机”,这条新的赛道上,Shokz韶音仍然将绝尘而去。FT上这次上榜的OpenRun Pro运动耳机,也将和OpenFit舒适圈一起,组成全新的双旗舰战略,带领Shokz韶音去创造一个又一个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