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仕达重磅发布0涂层系列炊电 引爆2022客户峰会现场 | 超硬核!珞石机器人亮相2022世界机器人大会 | 设备指纹:掌握设备全貌,为风控决策、模型建设提供重要支撑 | 从新氧第二季度业绩电话会上,发现医美行业增长的新动力 | 16大赛区、千万奖金池昇腾AI创新大赛一场属于开发者的试炼场 | 张焕屿:非对称环形密码学技术的研究与算法概述 | 转转手机市场分析:芯片价格暴跌,会影响手机售价吗? | 伊可新:用“安全和爱”连接用户心域,实现稳定线性增长 | 到人民中去 北京市文联文化交流活动内蒙古行圆满结束 | 革新厨居场景体验,美的集成产品摘得2022中国集成厨电创领峰会5项大奖 |
 
当前位置: 新闻>头条新闻>

迎战新征程,住友橡胶全面聚力乘用车轮胎事业

发布时间:2022-08-22 13:34:11  |  来源:中国网科学  |  作者:  |  责任编辑:科学频道

2022年8月17日,住友橡胶(中国)有限公司宣布重大经营决策,将全面集中优势资源应对市场变化,进一步聚力于乘用车轮胎的研发与生产。

作为全球领先的轮胎生产企业,住友橡胶集团自2002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坚持以市场需求为本,深耕技术创新和产品迭代,从未停下前进的脚步。在能源转型浪潮的大背景下,中国新能源汽车及其后市场一路高歌猛进,消费者对于乘用车替换轮胎的需求与日俱增。面对社会、汽车产业发生的巨大变化,企业也同样需要举旗定向,创变革新。

为顺应时代发展,住友橡胶(中国)有限公司谋定而后动,决定调整经营策略,有序终止卡客车轮胎业务的运营。自2023年起,将不再生产和销售面向中国市场的卡客车轮胎产品;2024年4月起,将不再生产面向海外市场的卡客车轮胎产品。

秉承诚信经营的理念,住友橡胶(中国)有限公司承诺:邓禄普卡客车轮胎的售后服务政策将延续至2025年,在此期间内消费者依旧能够享受到应有的权益和服务。住友橡胶始终与消费者、合作伙伴一心同体,最大限度保障各方的共同权益。

此次经营策略的调整,有助于住友橡胶(中国)有限公司集中全部优势资源,致力于乘用车轮胎的投资与研发,促进实现轮胎高规格化、高性能化生产。使得企业在新能源的赛道上能够迈出更加快捷的步伐,同时面对今后不断成长的中国新能源汽车后市场,以更加专注的经营战略,携手合作伙伴赢得更好的发展契机。

未来,住友橡胶(中国)有限公司将会以持续变革迎接未知的挑战,凭借高品质可信赖的轮胎产品与完善的服务满足消费者需求,为消费者的安心安全出行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