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上海分行:月满中秋 情满民生 | 华为云与汽车之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建汽车生态场景 | 第四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新闻发布会举行 深圳龙华持续发力助推数字经济蓬勃发展 | 环球小姐中国大赛北京赛区,将于9月14日正式启动 | 驰援花果园,全力保供给:南山婆连续奋战助力贵阳抗疫 | 中科链源SAFEIS重磅升级 技术驱动守护区块链安全 | 北京协和北京术锐丨开启单孔腔镜手术机器人产学研用全面合作 | 小陶瓷藏黑科技,锦晖自灭菌陶瓷杀抑菌率99% | 2022联邦学习全球研究与应用趋势报告发布,联邦学习进入2.0时代 | EZZ成长训练营走进悉尼大学 携手NBA大师助教助力儿童成长 |
 
当前位置: 应用生活>科学医疗>

锐珂医疗Lux 35探测器荣获Frost & Sullivan新产品创新奖

发布时间:2022-08-02 16:18:03  |  来源:河北网络电视台  |  作者:  |  责任编辑:科学频道

作为全球专注于提供满足客户需求的创新医疗成像解决方案提供商,日前,锐珂医疗荣获Frost & Sullivan颁发的新产品创新大奖。

锐珂医疗Lux 35探测器是一款超轻的“柔性基板”无线探测器,其人体工程学设计考虑到了患者和放射技师的舒适性,从而在数字放射成像探测器行业荣获Frost & Sullivan“2022年全球新产品创新奖”。Frost & Sullivan在评估报告中指出,Lux 35探测器“囊括了不同数字放射成像(DR)探测器的所有有吸引力的特征,使其成为业界出色的DR探测器。”

“我们的研发团队通过开发融合尖端技术的解决方案,在改善放射工作流程、加强患者护理等方面持续获得成功,Frost & Sullivan颁发的奖项就是对我们的又一次认可。”锐珂医疗首席技术官Dharmendu Damany表示,“与钆探测器相比,我们的首款医用柔性基板碘化铯Lux 35探测器提供了一种重量轻、分辨率高、细节更好的解决方案,并减少了曝光。” 

Lux 35探测器的重量仅为5磅左右(2.3kg,包括电池在内)。线条流畅的14x 17(35厘米x 43厘米)Lux 35探测器是锐珂迄今为止最轻的探测器,其具有柔性基板传感器。较轻的重量使其在放射技师进行巡查和床边检查时更容易移动。此外,Lux 35探测器还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可缓解放射技师的压力和疲劳,更容易定位,使患者的检查过程更舒适。

CARESTREAM Lux 35探测器

“锐珂医疗的优势在于对成像工作流程了如指掌,提供的解决方案可以有效减轻放射科工作人员工作量,使患者在图像捕获过程中的体验更加舒适。”锐珂医疗全球销售与市场高级副总裁Anastasios Strouzos表示,“再加上锐珂医疗的专业性,可以帮助医生获得卓越图像质量、带来前所未有的诊断信心,以上这些巩固了我们作为数字X射线成像领域值得信赖的全球影像品牌地位。”

Lux 35探测器支持多种可为放射科医生提供协助的图像处理选项,包括管线增强清晰可视化、气胸可视化、增强可视化处理、骨骼抑制软件等。这款探测器使用由Eclipse提供支持的锐珂ImageView软件来获得高质量图像,同时还具有X-Factor的特性,可以与其他的DRX设备共享。此外,Lux 35探测器的电池也是兼容的,还适用于DRX Plus探测器,并且可以使用相同的电池充电器。

从向市场推出标准规格的无线平板探测器发展至今,锐珂医疗持续技术创新,并且了解客户痛点,推出了一系列简化放射工作流程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Frost & Sullivan对锐珂医疗致力于客户优先化的理念表示赞许,该理念最终体现为高效的产品交付。”Frost & Sullivan的最佳实践研究分析师Ojaswi Rana表示。Frost & Sullivan采用严格的分析过程来评估入围者是否可荣获奖项。

Frost & Sullivan还分析指出,锐珂医疗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已经渗透到其日常实践中。例如,锐珂医疗的eXceed计划确保每位员工都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客户体验。该公司与客户密切合作,评估客户需求,随时为其提供帮助,从而建立长期关系。

Carestream Health简介

Carestream是提供医疗成像系统的全球供应商,用于无损检测的 X射线成像系统以及面向众多工业、医疗、电子和其他应用的精密涂层服务,所有解决方案及服务均得到全球服务和支持网络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