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5G全光园区,加速园区智能化 | “多一次讨论,多一份理解”,观点对谈类节目《思想交换局》上线抖音 | 网友喊话淘宝开个“国货超市” 淘宝:安排上了 | 突破品牌边界,演绎金融美学!平安银行信用卡延展行业营销新故事 | 华为(南京)开发者创新中心正式签约!加速南京数字化企业和人才集聚 | 左都稳受邀出席第十五届海峡两岸中医药学术交流研讨会 | 加速企业核心业务升级,华为云GaussDB给世界一个更优选择 | 品牌向上,东风柳汽携手京东开展数字营销合作 | 高科技创新破局,AMIRO觅光成为国产品牌崛起新样本 | 鄂甘两省企业家(武汉)合作论坛在湖北武汉召开 |
 
当前位置: 新闻>滚动>

左都稳受邀出席第十五届海峡两岸中医药学术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9-22 16:50:54  |  来源:中国网科学  |  作者:  |  责任编辑:科学频道

2023年9月16日-17日,陕西天地人中医研究院院长,汉滨区政协委员左都稳应邀出席了由中华中医药学会承办的第15届海峡两岸中医药学术交流研讨会,本次研讨会在福建厦门举办,该会为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与厦门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2023海峡两岸中医药发展与合作研讨会”的一项配套活动。

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余艳红,福建省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康涛等出席并致辞。

余艳红表示,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深入开展两岸中医药交流合作,为促进两岸融合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她强调,要拓宽中医药交流机制,不断丰富两岸交流合作内容,大力弘扬中医药文化,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强化中医药互学互鉴,深化中药产业合作,不断塑造两岸经济发展优势,持续增进两岸人民健康福祉。

本次研讨会还邀请了台湾中国医药大学、台湾弘光科技大学、台湾中医药学会、台湾中华全方位养生协会等台湾高校和机构及福建中医药大学等300余名专家学者代表参加活动。

福建中医药大学校长李灿东表示,该校发挥中医药文化纽带作用,充分挖掘长期积累的对台中医药合作资源和优势,大力推进对台中医药教育和交流合作,现已形成了博士、硕士、本科及短期进修等多层次、多规格、多形式的对台教育格局。

海峡两岸中医药学术研讨会自1988年成功举办以来,迄今已是第十五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