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灯科技亮相首届中国数字产业大会,以数字技术赋能产业创新发展! | IDC 2023中国可穿戴设备市场报告:骨传导、不入耳耳机增势迅猛 | 倍市得第四届客户体验管理论坛圆满落幕,体验人齐聚,共同探寻体验的价值 | 手机问题的背后,可能是学习的问题 | 继鸿蒙之后,ColorOS也要上“岛”了? | 闪耀国际金融中心舞台,ATFX机构业务绽放别样精彩 | 新网与UCloud优刻得联合发布“新网云”,为中小企业提供优质高效云服务 | 站城融合 赋能城市丨中国城市轨道交通TOD发展大会在锡召开 | 云天畅想参加2023国际虚拟现实创新大会:算力中心上线 | 第三届“奔腾杯”全国汽车钣金维修技能大赛总决赛正式开赛 |
 
当前位置: 新闻>滚动>

马骑顿校服——以美育人 向美而生

发布时间:2023-07-07 16:41:21  |  来源:中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科学频道

从实用力量、智能发展、未来潮流等各个角度着手,展示中国中小学生优秀精神面貌,由外到内帮助学生探索美好校园生活,树立积极向上、勇敢自信的优秀品格,马骑顿校服坚持了13年。作为宁波马骑顿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校服品牌,马骑顿校服充分解读当下中小学生个性与时尚表达,以文化内涵创变校服产业,用一款款经典校服推动全新校园文化美学浪潮。

ac161f9df6d90197714c3919e48b0195.jpg

近些年来,受数字科技与元宇宙因素影响,中国校服市场展现出全新生命力,并逐步改变着人们对校服“最丑服装”的传统认知。马骑顿校服更是以“服育”、“美育”为核心,以打造“更美好的校园风采”为己任,在深入了解每一个学校文化和教育理念的基础上,为中国各地学校提供各类高质量校服产品,在传递校园历史文化和治学精神的同时,守护中国学生健康安全成长。得益于在校服市场的出色表现,并先后获得为“中国校服行业优秀供应商”、“全国校服质量诚信示范企业”、荣获“校服设计创新奖”、“2021中国校服设计大赛”等奖项,荣获“顺成杯”第四届全国学生装优秀设计作品征集推广活动中学制式系列经典作品、中国教师服设计大赛特等奖、第七届中国校服设计大赛小学生制式系列三等奖、2023-2025全国星级标准校服生产基地四星等荣誉称号。在由招投标供应链品牌推介平台主办的“2022中国服装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中,马骑顿校服更是轻松斩获2022中国校服十大品牌、2022全国学生装生产服务先进企业等奖项。

以美育人 向美而生

公司参与多项行业标准、团体标准制定起草工作,是《质量分级及“领跑者”评价要求校服》(T/JYHQ0011-2022)团体标准起草单位、《中小学学生装(校服)》(T/JYHQ0009-2021)团体标准起草单位、教育装备行业团体标准《中小学生校服生产技术规范》起草单位、安全警示校服团体标准起草单位、幼儿园园服团体标准起草单位。

校服是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做好校服设计则是学校深化教育改革、树立优秀教育形象的核心点。如何在兼具实用性、时尚性与舒适度的同时,最大限度展现学生浓郁清新的青春风采,成为很多校服品牌共同关注的话题。为此,马骑顿校服结合美学、仪式感以及安全需求对旗下校服进行了针对性的设计。比如把新中式和英式军装制服等元素进行结合,在局部细节上采用了中式的立领、盘口等元素的同时,将英式的单排扣西装、格子面料包边等经典元素融入其中,让校服正装在细节上既能体现中国端庄、含蓄的文化特质,又有着英式的优雅。

78044710637d7626b0b0051b9c8ced7b.jpg

在通过设计创新,为广大学生带来科技、时尚、舒适的全新潮流服饰的同时,马骑顿校服也将质量进行到底,并从服装生产监控以及优质面料研发等各个角度呵护学生健康成长。马骑顿校服在衣服材质(新型无菌面料)的选择上高度重视安全、品质,因为好的面料既能带给学生更愉悦的穿戴体验,有利于学生成长发育。另外,马骑顿校服也设立了包括“三大管理制度”和“四大质量管控体系”在内的品控体系。成立至今,马骑顿校服质检指标始终保持高合格率,为广大学子提供了更加安全、更有品质、更加放心的校服。

志趣高雅 传承创新

校服是教育形态、文化呈现、社会思潮的时代缩影,校服对学校来说,是“流动的校徽”,承载着学校的治学理念;对于学生来说,又是成长的标签,孕育着归属与荣耀的情感。马骑顿校服深知这一点,并集合每一所学校的治学理念以及文化属性,搭配个性化剪裁、严选面料、匠心设计,从安全、生态、舒适、文化四个层面确保旗下产品与学校需求的完美兼容,打造每一个学校“专属”的校服。借助这种独具特色的校园文化服务,马骑顿校服可为孩子留下更为美好的校园记忆。

力求以匠心设计,完成一场教育的传承与熏陶!马骑顿校服努力打造更时尚、更合体的校服,并推动中国校服市场走上变革之路,让校服成为代表一个学校、一个地区乃至一个国家的形象与品味。在与蓝青小学的合作中,马骑顿校服就巧具匠心的以学校蓝青色为主色调,搭配简单干练、时尚修身的设计,搭配刺绣校徽,从细节上展示蓝青小学“阅读与运动”两大特色,“课程、智慧、评价”三大支持等办学特色,让学生对学校产生更强认同感的同时,还被诸多网友热评为“最美校服”!

强调实用 放飞理想

与传统成人正装截然不同,校服在突出学生天真、烂漫、充满阳光、积极向上的特性的同时,也需要结合学校特定场景,凸显较强的实用性。而这,需要校服品牌对校园文化有着独特的、深入的理解。在这一点上,马骑顿校服走在了时代前沿,该品牌诸多设计均可圈可点,值得各品牌效仿。比如,马骑顿校服通过采用运动织带和360度反光条设计,最大限度上保障了孩子们的出行安全。比如,针对冬季的保暖需求,马骑顿校服专门设计出了绗缝棉衣,既保暖又轻便,让学生们运动更自如。

另外,学生们的探索维度远比成年人想象的大得多,强大的创新力与探索欲让每一个学生更心中都有一个星辰大海,并且完全有别于成年人定式的思维烙印,孩子们总能轻而易举的“跨界”,在“思无界、行无缰”中一路驰骋。为此,马骑顿校服则努力通过“智慧化”“定制化”技术上实现进一步突破,并通过智能体感面料及可穿戴设备的融合研发,将为中国学子提供更安全、时尚、个性的“未来校服”。马骑顿校服的目的简单明确——通过个性化、智能化、定制化的设计让每个中国学生进一步认识自己,关注自己,拥抱自己,展现一往无前、青春洋溢的朝气与活力。

专注中国学生安全、健康、美好、个性的生活方式,马骑顿校服结合每一家学校的办学理念,在色彩与设计上大胆创新,让每一家学校的校服都与众不同,成为展示校园绚丽缤纷校园生活的核心组成。未来,马骑顿校服也将继续与广大学生站在一起,成为学生的好伙伴以及专属衣着搭配专家的同时,朝着“专业校服制作专家”的远景稳步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