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hangjie.ilnd.com.cn/jishi/568038.html | 第六次亮相WAIC,星环科技全面展示大模型应用开发全周期产品与工具 | 提升客服服务质量,自如入选北京AI大模型应用典型案例 | 昇腾AI大模型训推一体化解决方案发布 引领行业智能化升级 | 中国电子董事长曾毅出席BCS2023:以内生安全为主 推动安全和系统融合发展 | 猿辅导小猿学练机AI加持,助力学生实现个性化学习目的 | 马骑顿校服——以美育人 向美而生 | 爱奇艺·奇异果TV首任“视听体验官”来了!“茹顾夫妇”合体安利帧绮映画MAX | 华为云尤鹏:盘古大模型,为行业而生 | 云天励飞受邀参加 WAIC人工智能应用创新论坛 |
 
当前位置: 新闻>滚动>

集成灶高颜值时代来临,帅丰即将推出星辰X1新品加速跑马圈地

发布时间:2023-07-07 15:41:28  |  来源:网易  |  作者:  |  责任编辑:科学频道

人间至味是团圆,幸福至味是家宴。厨房烹饪生活,在中国文化中承载着深厚的意味和丰富的内涵。

然而,夏日酷暑、人多口杂、空间狭小……都给厨房生活增添烦恼。此时,如果家中有一台集成灶,顿时大大缩减烹饪时间,提升烹饪效率,幸福生活随之扑面而来。

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向往催生了集成灶产业的蓬勃兴起,近年来无论厨电大盘如何放缓,集成灶始终深受广大消费者特别是年轻一代的喜爱,迸发着强劲的市场活力。

那么集成灶为什么能在厨电市场破局而出,并掀起新一轮厨房变革?或许我们能从集成灶行业首家主板上市及CCTV大国品牌企业帅丰电器身上找到答案。

image.png

7月10日,帅丰集成灶即将召开“方寸之间日月星辰”星辰X1系列全新升级发布会

蒸烤一体集成灶连续4年全国销量领先,硬核实力造就热门赛道冠军

除了传统的爆炒煎炸以外,蒸烤是集成灶的核心功能,因此蒸烤一体也是最热门的细分赛道。据奥维云网最新数据显示,2022年至2023年5月,蒸烤一体款集成灶线上零售占比为45%;2023年618期间,蒸烤一体款集成灶11000元及以上细分市场销额结构占比为55%。蒸烤一体不仅占据集成灶市场半壁江山,也推动着集成灶产品高端化升级。

而据国际权威调研机构欧睿咨询调研数据显示:“帅丰-2019-2022连续四年全国蒸烤一体款集成灶销量领先品牌”,稳坐蒸烤一体王者之位。2023年,帅丰更是进一步明确“高端家庭集成厨电专家”定位,强势领跑高端赛道。

image.png

帅丰蒸烤一体集成灶连续4年全国销量领先

繁花绚烂,必有根脉。帅丰能够在热门赛道一路领跑,其因有二。首先是帅丰能够深度洞察用户需求,每一次创新都从解决实际痛点出发,赋予产品最大价值,让每一款产品都能成为爆品,近年来推出的X1、X6、S6、天机3等系列产品均大获好评,得到了专业奖项、测评机构、消费者的多重认证。

最关键的原因则是帅丰作为头部企业的硬核实力。截止目前,帅丰电器拥有358项专利、60项标准,在集成灶的烟机风道系统、燃烧器系统、蒸烤箱系统等核心系统的技术性能上,都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且每一项系统的性能指标都领先于行业,也是行业唯一一家同时参与起草集成灶行业、国家和国际三标准的单位,在技术和标准上都拥有绝对话语权。

爆红容易长红难,在敏锐的战略眼光和雄厚的技术积淀双重加持下,帅丰既有爆发力,又有耐力,成为破局产品同质化以及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

image.png

帅丰电器:高端家庭集成厨电专家

聚焦消费者日趋精细化的个性需求,开启高颜值新蒸烤时代

如何满足消费者日趋精细化的个性需求,是集成灶下一步提升市场渗透的关键。目前消费者个性化需求主要分为两个方面,一是对外观的个性化需求,二是对功能的个性化需求。

7月10日,帅丰电器就将召开以“方寸之间日月星辰”为主题的星辰X1系列集成灶全新升级发布会,对消费者的两大个性化需求给出终极解答。

image.png

帅丰星辰X1系列集成灶全新升级发布会倒计时3天

帅丰对集成灶外观的理解不仅仅是高颜值,而是在兼具科技感、时尚感的同时,让集成灶更好地与厨房空间进行融合,并在机身中容纳更多功能。方寸之间,打破空间定式。同时在“匠心质造每一次陪伴”的理念延伸下,对上一代产品进行匠心打磨迭代,在新蒸烤上不断寻求突破,更大空间、更多场景、更高效率,创造蒸烤一体新领域,满足各种家庭一日三餐的烹饪需求。日月星辰,陪伴三餐四季。

方寸之间,蕴含着美好生活的无限想象,日月星辰,描绘出一日三餐的温暖惬意。7月10日晚19:30,锁定“帅丰集成灶”视频号直播间,见证华丽“星辰变”。

结语:“没有任何道路可以通向真诚,真诚本身就是道路”,这句话放在集成灶企业身上永远不会过时。展望未来,在高端化、个性化、定制化的发展趋势下,我们相信只有像帅丰电器这在集成灶行业有着深厚的技术研发底蕴,对用户需求有精准把握能力的头部企业,才能够真正领航集成灶下一个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