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业,为工业:华为云携手产业共建新一代工业软件体系 | 聚集美业资源 碰撞无限商机 第23届山西国际美博会开展 | 首批!天翼云AccessOne通过信通院“软件自研创新能力”专项评估 | 中国科学技术出版社与华语教学出版社签订出版战略合作协议 | 寻找启迪营销未来的精彩大案:2023金触点大奖正式开启申报 | 创新理念+卓越产品,新希望乳业斩获WFA三大奖项 | 华为擎云亮相2023西部数博会,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 | 品牌实力连续6年获国际认可 晨光再获“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 海淀名企掌门做客《新浪会客厅》话高质量发展 马连洼邻里协同共赢未来 | “史上最卷618”?品牌方如何制胜关键一战 |
 
当前位置: 新闻>滚动>

聚集美业资源 碰撞无限商机 第23届山西国际美博会开展

发布时间:2023-06-16 15:59:02  |  来源:中国网科学  |  作者:  |  责任编辑:科学频道

6月16—18日,第23届山西国际美容美发美体化妆用品博览会,在太原晋阳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美博会历时24年,成功举办了22届,以时尚、先进、健康、前沿为主导方向,汇集优质资源、聚焦潮流名品,立足太原,辐射华北地区,目前已成为中国美容系列展及华北地区美业市场的主要展会之一。

本届展会面积近15540平米,预计参观人数达2万余人、展位500余个、有350余家企业参展,上千家参展企业齐聚龙城,助力消费增长复苏,提振产业发展信心。美博会汇聚了来自国内外美业企业、厂家、经销商等机构参展,展示范围涵盖日化及供应链、专业线、日化线、医美抗衰、大健康、进口品以及美业服务等多个领域,并带来前沿新品发布,展现科技创新,凸显消费升级,从多元化美业生态链,到互联网+创新模式,汇聚国内健康美业优秀品牌及产品。

美博会深层次细化服务,在基础的展贸功能之上,增加供需对接、特色产业集群地推介、线上孵化赋能、行业资讯互换等功能,在品牌推广、产品营销、渠道构建、行业交流等方面发挥巨大商业价值,深度促进美业与科技创新发展的无缝融合,全方位为美业人拓深商业渠道。

本届展会无论是从展览规模、参展企业和品牌,还是线上线下的融合等方面,可以说都刷新了历届美博会记录,为参观者呈现一场美妆盛宴,也为山西美业发展注入了活力和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