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业,为工业:华为云携手产业共建新一代工业软件体系 | 聚集美业资源 碰撞无限商机 第23届山西国际美博会开展 | 首批!天翼云AccessOne通过信通院“软件自研创新能力”专项评估 | 中国科学技术出版社与华语教学出版社签订出版战略合作协议 | 寻找启迪营销未来的精彩大案:2023金触点大奖正式开启申报 | 创新理念+卓越产品,新希望乳业斩获WFA三大奖项 | 华为擎云亮相2023西部数博会,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 | 品牌实力连续6年获国际认可 晨光再获“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 海淀名企掌门做客《新浪会客厅》话高质量发展 马连洼邻里协同共赢未来 | “史上最卷618”?品牌方如何制胜关键一战 |
 
当前位置: 新闻>滚动>

寻找启迪营销未来的精彩大案:2023金触点大奖正式开启申报

发布时间:2023-06-16 15:59:02  |  来源:新华报业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科学频道

由商业营销新媒体TopMarketing主办的2023第十一届金触点大奖申报工作已于6月15日全面开启申报通道。新的一年,我们将挖掘品牌的商业价值和内在潜力,聚焦产业的市场变化与数智未来,面向广告营销与商业创新全行业征集具有突破创新表现与卓越市场价值的优秀案例与作品!

*大奖首轮征集将于8月25日结束,凡是2022年6月1日之后的案例及作品均可提报。

金触点简介

2023第十一届金触点大奖是由大中华区商业营销领先媒体 TopMarketing主办的权威奖项品牌。

始于 2013年独创的 SCEE PLUS、四维价值模型保证了评审的专业性,每年 100+评审、初审与终审层层筛选,保障了奖项的科学性与权威性。

每年决出的获奖案例被视为产业发展重要风向标,金触点大奖亦是产业同仁启发灵感、共谋增长的高品质交流平台。

奖项升级

2023年金触点大奖再度升级,共设置了五大类别:

年度案例、年度作品、年度产品、年度品牌 /公司、年度人物 /团队;

>>>新增了两大赛道:

C16体验营销、S年度特别大奖 (AIGC和用户体验两个方向 )

>>>细分了公益形象三条子类目:

CSR(企业社会责任)

ESG(环境、社会和治理)

DEI(多元化、公平和包容)

>>>降低了 W类作品奖获奖费用。

奖项类别明细

往届获奖公司

参赛要求

1.申报主体须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2.申报案例项目结案时间必须为2022年6月1日之后;

3、申报材料,均需上传一张材料相关图片,人物类需上传照片;

4.执行效果中,须有清晰明确的评估数据;

5.客户评价须为广告主营销部门的项目对接人,应具体落实到职务和人名,评审团有权对客户评价的真实性进行核实;

6、案例申报材料不少于 1200字,不超过 3000字。

申报流程

>>进入

搜索“金触点大奖官网”进入官网,注册/登录

>>申报

点击【奖项申报】,选择申报类型并填写相应表格

>>确认

确认后点击”提交“,等待审核结果

>>审核

如审核未通过修改后可再次提交;

如审核通过则等待获奖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