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业,为工业:华为云携手产业共建新一代工业软件体系 | 聚集美业资源 碰撞无限商机 第23届山西国际美博会开展 | 首批!天翼云AccessOne通过信通院“软件自研创新能力”专项评估 | 中国科学技术出版社与华语教学出版社签订出版战略合作协议 | 寻找启迪营销未来的精彩大案:2023金触点大奖正式开启申报 | 创新理念+卓越产品,新希望乳业斩获WFA三大奖项 | 华为擎云亮相2023西部数博会,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 | 品牌实力连续6年获国际认可 晨光再获“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 海淀名企掌门做客《新浪会客厅》话高质量发展 马连洼邻里协同共赢未来 | “史上最卷618”?品牌方如何制胜关键一战 |
 
当前位置: 新闻>滚动>

华为擎云亮相2023西部数博会,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

发布时间:2023-06-16 15:27:24  |  来源:中国网科学  |  作者:  |  责任编辑:科学频道

全球数字化浪潮方兴未艾,数字中国建设逐浪“蓝海”驶入高质量发展快车道。2023年6月16日至18日,以“数字创享原启未来”为主题的第四届西部数字经济博览会(简称西部数博会)在西安临空会展中心举办。华为终端商用子品牌华为擎云重磅亮相,推出政务及智慧办公场景下的无纸化会议、安全办公、数字健康等细分解决方案,创新赋能多行业客户数字化转型。

图片1.jpg

数字时代,企业面对的场景更加多元,对商用终端系统的安全性、稳定性、适配要求也更高。针对行业客户的多元化需求,华为擎云联合合作伙伴打造高安全终端,结合华为终端产品专属定制,聚焦政务、制造、交通、医疗、能源等多行业移动终端业务场景,保障移动化信息安全。通过构建兼顾内网和互联网通信的双系统设计,实现工作区与日常生活区之间文件加密互不可见,又可一键快捷切换,高效保障行业业务信息安全;贴合行业客户需求和业务场景,支持系统级定制,差异化服务;该解决方案还通过全程水印溯源追踪、加密通信、超级隐私模式等系统设计,护航政企用户移动办公“私密性”,实现智能防护。

随着旧有数据保护模式已无法满足新时代的企业数据安全需求,华为擎云联合合作伙伴推出企业数据保护解决方案,针对企业多终端数据安全面临的员工文档处理及流转、应用访问服务三大核心场景,提供全面有效的控制,从云、管、端做到了收敛互联网服务暴露面、零信任访问控制、通信链路安全保障及终端数据保护,实现设备管控、数据保护。这一解决方案可轻量化快速部署平台、平衡安全性能与员工体验,并已由多行业客户大规模使用验证,基于华为芯片、终端、云安全等全场景办公产品,保护企业数据环环受控,构筑“企业安全办公”防线。

数字化时代,办公场景智能化转型成为必然。针对党政机关及企事业单位的大型会议场景和外出临时会务需求,华为擎云联合合作伙伴推出无纸化会议解决方案,覆盖会前、会中、会后全场景,对会议系统体验进行了全链路优化。仅需15分钟,办会人员就能通过服务端轻松建会,文件“一键”分发;会务系统支持同屏浏览、自由浏览、点名、投票等个性化功能;管理人员还能使用多机构管理功能对会议互相隔离。该解决方案已助力成都市政府、国网四川电力等政企客户实现会务全场景低碳绿色,有力保障会议高效管理、材料安全利用。

针对企业健康管理、员工关怀场景,华为擎云同步联合合作伙伴推出基于华为商用穿戴设备的健康管理解决方案,从数据采集、数据分析、健康干预和咨询服务四个方面赋能健康管理服务。通过采集、聚合多方数据,对睡眠、压力等提供健康算法支持,对运动、膳食提供建议和健康干预手段,最后通过基于AI的健康服务为企业员工打造完善的健康咨询服务闭环。企业也能通过聚合健康数据的智能看板实时了解员工健康信息,并以大屏、APP、短信等多种方式进行健康预警,尤其是一些从事煤矿开采等一线作业的员工,华为擎云智能穿戴设备能在加速企业转型升级的同时,为员工全生命周期职业健康赋能。

数字化改革浪潮奔涌正盛,在千行百业加速数字化转型的进程中,华为擎云致力于将卓越品质、创新科技、安全可靠的端到端商用产品及解决方案带给政企客户,助力释放高效潜能,同时继续秉持“同路人”理念,携手合作伙伴推动商用领域生产工具变革,通过不断创新,为客户创造新价值,激发数字经济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