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山牛奶“百职尝鲜”活动再添新篇,助力两邻共建见证中式集体婚礼 | 在家就能在线打印,66印携手金山文档发放100万元福利券 | 赋能行业数智化转型,华为擎云亮相2023数博会 | 华为擎云 G540服务2023数博会,助力会务工作高效开展 | 泸州老窖再发国际学术研究论文,不间断酿酒活窖池群资源再获权威认可 | 国博旗舰店入驻抖音电商,精美文创产品复刻真实馆藏 | 第三届Light·技术公益创造营收官!公益传播大使黄晓明呼吁人人公益 | 燃气安检“云”科普!中国燃气开展入户安检直播 | 经开区代表队顺利完赛2023年北京市《国家体育锻炼标准》测试赛 | “元嫂进京”——伟东云教育集团创新打造京津冀培训+就业新模式 |
 
当前位置: 新闻>滚动>

辉山牛奶“百职尝鲜”活动再添新篇,助力两邻共建见证中式集体婚礼

发布时间:2023-05-26 16:26:03  |  来源:中国网科学  |  作者:  |  责任编辑:科学频道

2023年5月22日,沈河区为推进践行“两邻理论”,倡导“重登记、轻婚宴”的婚俗理念,推进婚俗新风尚,在沈阳故宫举办了首届中式国风集体婚礼。辉山牛奶以两邻共建公益合作伙伴身份参与本次集体婚礼举办。

4af637e320f2294334d96ad1f96889be_20230526145422285432079.jpeg

以珍稀致珍惜 奢享娟姗致敬万里挑一

本次沈河区中式集体婚礼以“沈河有爱”为主题,由中共沈河区委、沈河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沈河区民政局(沈河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承办。本次集体婚礼的举办地选择了沈阳最具代表的故宫和百年中街。沈阳故宫历史悠久,是中华文化博大精深、璀璨夺目的代表之一,距今有2300多年历史,已入选成为珍贵的世界文化遗产,而沈阳中街也有着400年历史。在此举办的这场中式国风婚礼不仅更好地传承了中国传统文化,同时也为甜蜜婚礼增添别样的韵味。

e3e888a11e9e13d49c1ebffacae0a511_202305261454222084271427.jpeg

上午10时18分,伴随着四架牛皮大鼓发出的庄严鼓声,辽宁沈阳故宫正南门缓缓打开,53对新人身着中式喜服,从门内依次走出亮相,在亲朋好友的见证下,集体婚礼正式开始。“千福榜”前祈福、行三拜大礼、饮合卺交杯、交换信物、诵读婚书、颁发证书,在这场隆重又简约、传统又浪漫的国风集体婚礼中,53对新人为爱携手、喜结良缘。辉山牛奶也有三对员工作为新人嘉宾参与了此次集体婚礼,越秀辉山液奶事业部副总经理张贵斌代表企业受邀出席为新人送上祝福。

8351a96e40b8e6d23d7bcd7299a5d577_202305261454221773698430.jpeg

典礼结束后,新人们手牵手并肩而行,来到沈阳中街打卡“揽福”,向沿街商铺送上喜糖,沿街商铺则以不同形式送上“福袋”,共同祝福新人们开启人生“携手同行”的新旅程。如“千年古城千年爱、百年中街百世情”所描述的那样,这幅和谐善美的景象,将喜气传向沈阳各地。

辉山牛奶作为沈阳本土老牌乳企,深受沈阳消费者喜爱,赞助1000组以奢享娟姗为代表的明星产品作为新人及亲友团的伴手礼,以珍稀致珍惜,奢享品牌参与消费者的每一个珍惜时刻,尽享生活美好,正如婚礼是新人们人生中美好幸福的时刻,为了万里挑一的对方,携手一起许下爱的誓言。

793f26a2f47f6ab52975b60bd8515f1b_20230526145422146261564.jpeg

沈城有爱 辉山有担当

携手沈河区政府为这些“城市的奉献者”举办这场特殊而温馨的集体婚礼,既是辉山牛奶“百职尝鲜”活动的延续,也是辉山牛奶履行社会责任和企业担当的真实写照。

与举办地沈阳故宫交相呼应的是,以娟姗牛为代名词的奢享娟姗品牌,也有着珍贵的内涵。娟姗牛作为古老牛种,数量稀少,曾一度为英国王室贵族专有,并两次被颁布立法保护,有“牛中贵族”的美誉,目前国内存栏率不足1%。辉山牛奶秉承着“种好草,养好牛,产好奶”的理念,精细打磨奢享娟姗品质,将高品质营养献给每一位辉山牛奶所珍爱的消费者,也正如走向婚姻的伴侣们,在相处中认真对待彼此,真心付出,共同维护着属于自己的人生“确幸”。

源自于娟姗牛的奢享娟姗奶已成为常温白奶的顶流产品,它作为伴手礼为新人们送去诚挚的祝福,与沈阳故宫的同框映画,构成了属于新人们幸福时刻的珍贵记录。

46ef21e74b1d2eed9d287ae5b69a5f44_20230526145423286660720.jpeg

在婚礼现场,新人们表示,整场婚礼简约而隆重,充满仪式感,是一段难忘的回忆。有参与者评价道:辉山牛奶不像是赞助者,更像是一个参与者,给热热闹闹的婚礼带来了自己最优秀美好的产品,也和现场的亲朋好友们打成一片,新品尝鲜、趣味投投乐、为顾客拍摄照片留念、买赠活动等环节给婚礼带来了不一样的生动乐趣。

尾声

正如木心先生所说:“从前的日色变得慢,车、马、邮件都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作为在辽沈地区与三代民众建立了深厚情感的乳企品牌,辉山牛奶用万里挑一的珍稀奢享娟姗见证着现场新人的幸福与美好,述说对辽沈群众们的珍惜,正如1%的珍稀,只为1%的你。

4465f08aa3b2c2dbe3a3c498307fc584_202305261454231424021506.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