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浓香底蕴,共鉴名酒荣耀!泸州老窖全国巡回鉴评会上海站,盛大开幕 | 辉山牛奶“百职尝鲜”活动再添新篇,助力两邻共建见证中式集体婚礼 | 在家就能在线打印,66印携手金山文档发放100万元福利券 | 赋能行业数智化转型,华为擎云亮相2023数博会 | 华为擎云 G540服务2023数博会,助力会务工作高效开展 | 泸州老窖再发国际学术研究论文,不间断酿酒活窖池群资源再获权威认可 | 国博旗舰店入驻抖音电商,精美文创产品复刻真实馆藏 | 第三届Light·技术公益创造营收官!公益传播大使黄晓明呼吁人人公益 | 燃气安检“云”科普!中国燃气开展入户安检直播 | 经开区代表队顺利完赛2023年北京市《国家体育锻炼标准》测试赛 |
 
当前位置: 前沿科技>科技生活>

《剑侠世界3》X喜羊羊联动今日开启,携手仗剑,永远少年!

发布时间:2023-05-25 11:36:04  |  来源:中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科学频道

西山居新一代剑侠情缘手游《剑侠世界3》与经典国漫《喜羊羊与灰太狼》联动今日开启!精致帅气的童趣时装、可爱软萌的小羊坐骑、妙趣横生的精彩玩法……多重惊喜快乐加倍!这一次,来剑侠江湖打破次元壁,同喜羊羊与灰太狼一起探索武侠真江湖!

【童心主题时装上线,联动饰品萌动江湖】

《剑侠世界3》全新童趣主题时装惊喜上线,以“梦回童年”为核心设计思路,在保留羊狼元素的同时融入经典剑侠美学。男款时装【锦夜】华贵霸气,将狼王的潇洒不羁展现的淋漓尽致。女款时装【破晓】俏皮可爱,胸前的铃铛和羊角辫的设计让整款时装显得萌趣十足!穿上这两套新衣,犹如化身狼王与羊公主,成为剑侠江湖最亮眼的一道风景线!

除此之外,还有喜羊羊与灰太狼联动饰品惊喜来袭,头饰【稚梦】系列软萌可爱、脸饰【童欢】系列帅气潇洒,还有灰太狼和喜羊羊为主题的气球背饰【童心飞扬】让你尽享童年乐趣,萌动江湖!

【全新坐骑乘梦起航,咩咩相伴童心未泯】

为了迎接喜羊羊和灰太狼降临江湖,《剑侠世界3》以小羊为设计元素,推出全新双人童趣坐骑【未泯童心】。圆鼓鼓的气球小羊软萌可爱,吊椅上的彩虹星云软垫和玩偶更添温馨色彩!少侠可邀请同伴一起乘坐遨游,感受不一样的童趣江湖!

【江湖打卡点惊喜上线,变身玩法趣味满满】

喜羊羊与灰太狼打破次元壁来到剑侠江湖,临安城内会出现巨大的羊羊热气球打卡点。全新变身玩法让少侠可以利用变身道具,随机化身为不同造型的喜羊羊和灰太狼。

变身成功后,少侠们可以操作角色蹦蹦跳跳做出各种动作,也可以和好友一同在热气球附近打卡合影,留下最美好的江湖回忆!

携手仗剑,永远少年!西山居新一代剑侠情缘手游《剑侠世界3》与经典国漫《喜羊羊与灰太狼》联动今日正式开启。精美可爱的外观、奇趣的江湖变身玩法、梦回童年的狼羊大作战,多样玩法带来多重惊喜!快来与喜羊羊一起体验跨次元的武侠真江湖吧!

《剑侠世界3》手游官网:https://js3.xoyo.com/

其他可以找到我们的地方:

官方微信:《剑侠世界3》【jxsj3wx】

官方微博:@《剑侠世界3》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