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太原马拉松赛高燃落幕,华为WATCH 4系列健康领航! | SID2023亮点前瞻 | TCL华星将携多款全球首款产品亮相世界显示舞台 | 简爱第八年:坚持创造价值,方能穿越周期 | 空间融合与美学共生:扫拖机器人引领高端家居新趋势 | 实景+VR创新线下娱乐体验 爱奇艺《风起洛阳》VR全感剧场520限定主题上线 | 海豚传媒夏顺华:教育向未来,我们要做一台真正的学习机 | 腾讯天籁发布远程听力服务平台,利用AI实现助听器线上验配丨中国互联网公益峰会 | 中国太保寿险携手华为云联合创新签约,智慧职场、智慧康养成为亮点 | 天猫养车李逸首次透露新能源城市专修中心规划,后市场转型引发关注 | 专家解读!一个视频看懂上海移动世界电信日发布会硬核在哪里 |
 
当前位置: 新闻>滚动>

空间融合与美学共生:扫拖机器人引领高端家居新趋势

发布时间:2023-05-22 11:18:47  |  来源:咸宁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科学频道

如今,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家居美学开始成为越来越多人关注的焦点。人们渴望在家中营造出令人心旷神怡的空间,然而,传统家电品种繁多,洗衣机、烘干机、扫地机器人等常常占据了宝贵的空间,使得家居环境愈发拥挤。

在这个家电纷繁的时代,如何在家中创造出简单干净的美学环境成为了许多人的挑战。正是考虑到当代用户日渐高涨的家居美学需求,高端AI科技家电品牌COLMO在研发新品“COLMO双洗站”时,针对外观设计进行了一大创新。

3fcf02dff8182449b43e010126cd54cf_W020230522371550855438.png

它使用一体式超薄全嵌的外观设计,机身厚度约等于两张a4纸,可以完全嵌入600mm主流柜体,节省空间的同时兼具美观,展现出前沿的设计视野。COLMO双洗站不仅得到了国际顶奢家居设计师周宸宸的青睐,同样赢得了COLMO双洗站的体验官,最强大脑“水哥”王昱珩的认可,他认为COLMO双洗站凭借划时代的打破和重构,成为了未来理享生活新入口。

c3348e3ff46c92c0667fa3f682be2c4f_W020230522371550977916.png

事实上,COLMO双洗站不仅在外观设计上简约大气,在安装上也十分便捷。只需一根电源线、一根进水管和一根排水管,极简管线,无需改装,一步到位免改造。

此外,COLMO双洗站的卓越性能也备受推崇。在扫拖方面,其独有的Auto-Cut专利自动毛发切割技术完美解决了养宠家庭面临的毛发难题。它通过将吸进来的猫咪、狗狗等宠物毛发切割成小段,有效减少毛发缠绕仪器的困扰,让养宠家庭从此摆脱手动清洁的困境。

COLMO双洗站的出现,为现代家居生活带来了无限的可能性,让用户真正感受到艺术与实用的完美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