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融合与美学共生:扫拖机器人引领高端家居新趋势 | 实景+VR创新线下娱乐体验 爱奇艺《风起洛阳》VR全感剧场520限定主题上线 | 海豚传媒夏顺华:教育向未来,我们要做一台真正的学习机 | 腾讯天籁发布远程听力服务平台,利用AI实现助听器线上验配丨中国互联网公益峰会 | 中国太保寿险携手华为云联合创新签约,智慧职场、智慧康养成为亮点 | 天猫养车李逸首次透露新能源城市专修中心规划,后市场转型引发关注 | 专家解读!一个视频看懂上海移动世界电信日发布会硬核在哪里 | 金龙鱼亮相2023虎林大米春耕节 启动天猫联合种植计划 | 石首市美术家协会 成功举办“建功新时代画境桃花山”美术新作展 | 摩尔线程亮相2023北京科技周,展示全功能GPU助力的数字文娱与AI创作 |
 
当前位置: 新闻>滚动>

实景+VR创新线下娱乐体验 爱奇艺《风起洛阳》VR全感剧场520限定主题上线

发布时间:2023-05-22 11:18:47  |  来源:咸宁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科学频道

五一刚过,你是否已经被人从众挤得毫无脾气,不愿再出门?

当“旅游特种兵”们忙着在各大景点留下游客照时,魔都的新新人类们正在用“科技与狠活”开辟另一种520过节方式。

许多情侣“特种兵”们选择避开了爆满的电影院、餐厅、景区,在520当天闪现《风起洛阳》VR全感剧场,借助VR,足不出户“云旅游”,体验一场“穿越时空的爱恋”。

爱奇艺x X-META机遇星球520限定主题活动

《风起洛阳》VR全感剧场是爱奇艺旗下裂境工作室推出的全球首个VR全感·跨次元互动娱乐项目,以爱奇艺热门剧集IP《风起洛阳》为故事背景。体验中,用户可以换上剧中角色服装,画上唐朝仿妆,与演员NPC进行实景剧情互动。随着剧情的深入,体验者还将戴上VR眼镜,一步步“穿越”到时值盛世的洛阳,开启奇妙又刺激的探险之旅。

爱奇艺x X-META机遇星球520限定主题活动

在这里,你将化身“不良人”,与小伙伴一起,与神秘组织春秋道斗智斗勇,驾着巨大木鸢迎风展开战斗。在任务过程中,还能欣赏到花魁的曼妙舞姿,体验探秘的玄妙机关,再现神都的华丽夜景。只需要大约半部电影的长度,《风起洛阳》VR全感剧场便可以带你一日“云游洛阳”,感受盛唐的繁华与浪漫。

dfae17d64913f3619bf85f8c7566afd8_W020230521446616771161.gif

《风起洛阳》VR全感剧场概念片段

b8b1737657739a30b877e858877b3ef9_W020230521446617095705.gif

《风起洛阳》VR全感剧场概念片段

自2月18日在上海“机遇星球·X-META”正式开放体验以来,《风起洛阳》VR全感剧场在社交媒体上便收获一众剧粉和路人粉的好评。不仅五一期间,许多来自五湖四海的“自来水”粉丝选择将《风起洛阳》VR全感剧场作为上海打卡的一站,520当天,许多魔都情侣也纷纷来到现场体验520限定活动。

五一期间小红书用户评价

现场,许多情侣用户提到,和之前尝试过的VR体验馆相比,《风起洛阳》VR全感剧场的体验感更上一个台阶,“这类结合特定节日的主题活动,能看出主办方是蛮有心的。比如这次520我们体验到的‘为爱穿越’情侣写真,满满都是仪式感”。

体验《风起洛阳》VR全感剧场520限定活动的情侣

除了结合特定热点节日,打造主题写真等延伸体验,VR互动环节也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装备更轻了,头盔设备加一个手柄就能体验。”、“体验下来还是挺惊艳的,设备也不重。场景交互感做得很好,水汽、车辆晃动感都很沉浸。”、“非常棒的体验,全场高能。特别适合认识的朋友组队来一起玩。”

五一期间大众点评用户评价

《风起洛阳》VR全感剧场广受魔都青年欢迎的背后,离不开爱奇艺在技术赋能内容上的长期投入。借助VR重定向技术,《风起洛阳》VR全感剧场让观众获得在虚拟空间中无限行走的开阔感,同时借助体感装置还原热感、风感、颠簸感等感官体验。爱奇艺正借助创新的“VR+内容”的模式,打造出“下一代”沉浸式娱乐体验。

6630557d08291d3dee9d94a91dc0822c_W020230521446617888180.jpg

如果错过了520也没有关系,周末闲暇时间和接下来的端午小长假,你也可以和家人、朋友们一起,来一场说走就走的“云旅游”。下次出行,不妨将旅游的目的地定为“神都洛阳”,和你爱的人一起来《风起洛阳》VR全感剧场,并肩战斗、无畏冒险,解锁VR体验中掉落的浪漫惊喜!

《风起洛阳》VR全感剧场的打卡TIPS

购票方式:上海地区的小伙伴可以打开大众点评搜索“X-META”或“风起洛阳VR”,即可限时获取520限定福利!

体验地址:上海南京西路389号明天广场裙楼·机遇星球3楼

体验时长:单次体验时间为60-80分钟(包含实景互动),营业时间为早10:30-晚23:30。

注意事项:为获得最佳的沉浸体验,近视的小伙伴建议佩戴隐形眼镜,同时,因为剧情刺激,为了安全起见,各位“不良人”建议穿着平底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