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三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开幕,中国移动展示5G技术实力 | 华为发布业界首个网络数字地图白皮书,助力CSP数字化转型 | 从现在起开始阅读 华为墨水平板让你成为更好的自己 | 66印亮相2023CCE素博会,携云打印服务解决方案共建智慧校园 | 北京移动臧志勇:践行自智网络,共创数智未来 | 华为郑宏杰:ADN加速迈向L4高度自智网络,共赢5.5G时代商业成功 | 越级越已为悦人,星途新能源系列星纪元首秀肌肉 | 郑州联通:加速数字化转型,打造宽带精品网 | 解析下一代DNS完整体系 | 华为终端商用“智慧教育”全景亮相2023中国教育装备展 |
 
当前位置: 新闻>滚动>

星纪元STERRA亮相上海车展,星途品牌迈进发展新阶段

发布时间:2023-04-23 16:27:46  |  来源:咸宁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科学频道

作为疫情后首个A级车展,2023上海车展在4月18日拉开大幕。奇瑞高端品牌星途汽车不久前在北京发布的全新系列星纪元STERRA高调亮相车展,并带来两款新车,成为车展现场引人注目的焦点。自此,星途汽车也首次集结完成了“432”产品矩阵,形成全赛道产品布局,在高端基础上再次进阶,正式迈进了全新的2.0时代。

a9c6884344f86d46286ae68fbdeee47c_W020230423444460758673.png

2023上海国际车展领导合影

E0X平台赋能,云台稳定系统加持,星纪元STERRA打造超舒适新出行

集合奇瑞汽车26年造车经验,并基于对用户需求的深刻洞察,星途品牌推出了星纪元STERRA新系列,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极致舒适的新出行体验。

星纪元STERRA产品由奇瑞集团最新研发的E0X全球化超舒适高性能电动平台赋能,具备极致灵活空间和极致平顺驾驶体验,以及700+km续航、5min续电150km、百公里能耗12度电、全球五星安全等先进性能,并全面支撑高阶智能驾驶和极致智能座舱6.0。

与此同时,星纪元STERRA系列还将搭载云台稳定系统,该系统包括空气悬架和CDC连续可变阻尼悬挂系统、前虚拟双叉臂和后五连杆悬架、超舒适座椅和智能驾驶等一系列硬核技术组合,配合能量高效管理系统、全维主动安全配置等先进技术,可以有效解决新能源车车辆舒适性差、续航不足、安全性低等痛点,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超舒适驾乘体验。

星途营销中心执行副总经理金新也表示:“星途星纪元STERRA致力于成为全球空气悬架的普及者,让空气悬架+CDC连续阻尼减震控制系统成为纯电汽车标配!星途要与用户一起定义舒适新标准,让舒适平权”。

四款新车亮相,开启美好生活

本届车展星途汽车带来了4款全新的新能源车型,其中包括星纪元STERRA系列的首批两款新车STERRA ES和STERRA ET。

STERRA   ES定位超舒适中大型电动轿车,以同级唯一全系标配空气悬架+CDC连续阻尼减震控制系统的纯电轿车高调现身,引人注目。云台稳定系统的加持,让STERRA  ES实现了“高低软硬皆自由,上下左右都自在”,满足了用户对超舒适的需求。STERRA  ES拥有近5米车长、近2米车宽、近3米轴距,以及同级领先的空间利用率,确保全家舒适出行。新车将于4季度上市,为温暖科技精英家庭带来8S全维度的超舒适体验。

4d0275681d48431407d88c49773f90a6_W020230423444461111216.png

星途星纪元STERRA ES

星纪元STERRA系列首款超舒适中大型电动SUV STERRA ET也在车展同频亮相,新车以简约纯粹、大气稳重的设计营造出和谐优雅、自然舒适的氛围,并以越级豪华空间表现为每一位家庭成员打造超舒适的家,为每一个温暖科技精英家庭提供超预期的品质用车体验。

4f220ebee502da2b50dc7d5ded869254_W020230423444461213087.png

星途星纪元STERRA ET

发力纯电车型的同时,星途也在着力打造混动产品。星途瑶光C-DM和星途揽月REEV同步亮相本届车展,展现了星途品牌全面新能源化的决心。

c48cdf23d8c153dcb403a1e938b71b91_W020230423444461310466.png

星途瑶光C-DM

将于2023年下半年上市的瑶光C-DM是奇瑞第三代混动科技的首发车型,新车搭载第五代ACTECO 1.5TGDI高效混动专用发动机和三档超级电混DHT的全新组合,可实现1300+km最大续航里程。

118300fba73975171ce6a9b753c01ca2_W020230423444461452333.png

星途揽月REEV

星途揽月REEV则是奇瑞集团首款增程车型,将于2024年四季度上市。

随着四款新能源新车的首发,星途也正式形成“432”产品矩阵,全面进军新能源赛道。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星途营销中心总经理黄招根表示,“未来,星途汽车将以星纪元STERRA为新起点,全面发力新能源赛道,力争成为全球智能高端汽车新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