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现在起开始阅读 华为墨水平板让你成为更好的自己 | 第二十三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开幕,中国移动展示5G技术实力 | 华为发布业界首个网络数字地图白皮书,助力CSP数字化转型 | 66印亮相2023CCE素博会,携云打印服务解决方案共建智慧校园 | 北京移动臧志勇:践行自智网络,共创数智未来 | 华为郑宏杰:ADN加速迈向L4高度自智网络,共赢5.5G时代商业成功 | 越级越已为悦人,星途新能源系列星纪元首秀肌肉 | 郑州联通:加速数字化转型,打造宽带精品网 | 解析下一代DNS完整体系 | 华为终端商用“智慧教育”全景亮相2023中国教育装备展 |
 
当前位置: 新闻>滚动>

华为发布业界首个网络数字地图白皮书,助力CSP数字化转型

发布时间:2023-04-23 15:50:43  |  来源:中国网科学  |  作者:  |  责任编辑:科学频道

【2023年4月21日,深圳】近日,华为在深圳举办了第20届全球分析师大会,其中ADN分论坛网络数字地图圆桌邀约了Analysys Mason, Omidia, Appledore Research等机构著名分析师分享网络自动化的创新成果,成功案例。华为iMaster NCE-数通总裁王辉发布了业界首个IP网络数字地图白皮书。

8e0c0caa87431eec82da28113a531fe6_1682219758528686.jpg

网络数字地图,网络世界的“内置导航APP”

通过全球数字化战略趋势可见,各国在数字化转型的投资持续增加,探索收入增长的新机会。而网络作为数字化基础设施的底座,网络自动化是全球CSP进行数字化转型的关键抓手。华为ADN致力于研究网络自智已有数年之久,坚信自智网络,势必要像自动驾驶需要车载导航一样,需要网络的“内置导航APP”,解决IP网络的可视性差,被动优化,配置变更试错成本高等原生问题。

网络数字地图+增值服务,网络世界的“智能驾驶舱”

NCE-IP推出了的网络数字地图的理念,是以地图作为一个服务,叠加SRv6、SDN等IP网络技术演进,和软硬件多级AI的配合,成为网络世界的“智能驾驶舱”,迈向更高级的网络自动驾驶。其在架构和技术上使用了很多颠覆性创新,通过意图、自动化、智能、数字孪生、采集五大引擎紧密结合,形成意图-感知-记忆-决策-执行-体验的网络自智闭环工作链,具备多厂商快速集成,大网体验好的优势。

网络数字地图点亮全球,运营商在行动。

华为NCE-数通副总裁邵士新分享了网络数字地图服务为全球客户提供的价值。通过远程作业,自优自愈,实现疫情期间减少人员上站200次/年;通过建立更高效的自动化联接服务,降低沟通成本,惠及民众。协助“一带一路”的国家和地区的医疗、矿业垂直行业实现快速上云,加速国家行业数字化发展。据悉,华为网络数字地图已经在全球范围内的主流运营商和金融,政府等行业实现了规模部署。

【华为网络数字地图致力于构建智能敏捷的网络数字世界,推进ADN产业不断创新,加速千行百业的数字化转型,助力企业和国家数字化经济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