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携手HarmonyOS打造HUAWEI Mate X3一屏“3倍热搜”新体验 | COLMO TURING高定全屋水系统,重新定义家居生活美学 | 聚焦智能、绿色、安全三大主题,2023汽车测评国际峰会即将启幕 | 瑞数信息:云原生时代,应用安全面临三大风险 | 中国移动、华为、鹏城实验室联合完成首个32T容量400G QPSK系统验证,协同 | 中国移动科技助力万象“耕”新 | 安全牛+瑞数信息:《数据安全管控平台应用指南》报告共同发布 | “超大杯”上新!预计售价35万,华为问界M5智能驾驶版曝光 | 科技云报道荣膺第三届中国数字经济科技大会“年度融合报道创新奖” | 瑞数信息专家解读ChatGPT:AI是网络安全的未来 |
 
当前位置: 新闻>滚动>

COLMO TURING高定全屋水系统,重新定义家居生活美学

发布时间:2023-03-29 08:47:34  |  来源:中国日报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科学频道

随着品质消费升级,以及年轻消费者的崛起,消费者对生活提出更高要求,因此,具备与家居风格一体化属性的套系家电,正在成为时代新主流。据苏宁易购联合奥维云网发布的《2022中国套系家电研究报告》显示,家电套购在厨房、客厅、阳台、卫浴等场景前景广阔,市场容量高达1538亿元,套系家电的市场规模占家电市场整体超14%。

在这几年的疫情冲击下,消费者对健康方面尤为关注,使全屋用水等需求在内的家电产品迎来了空前高涨。作为高端AI科技家电品牌,COLMO敏锐洞悉市场与消费者需求,全新推出COLMO TURING高定全屋水系统,诠释了以简驭繁、家居一体化的理性美学设计,并通过管家一站式定制化服务,为全球菁英用户提供了更多美学生活新方式。

洞悉需求,COLMO引领全屋用水一体化美学生活

当前,一线主流消费市场的用户需求正在呈现品质化升级,在叠加家电制造端的智能制造、物联网等高质量转型动作的同时,呈现出一轮美学家居空间的行业热潮。在全屋用水方面,除了能满足饮、食、洗、浴等全方面生活用水的水质上,家居整体美感、空间合理化利用成为了消费者选购净水套系家电的考量标准。

为满足市场与消费群体需求,COLMO通过设计将产品与空间进行融合,为用户个性家居提供独享定制空间的可能。

来源于沉睡在冰川下的千年矿石的灵感,成就了TURING高定全屋水系统深邃而内敛的外观,统一采用独特的“锆石蓝”为主色调,象征着永恒与前沿。秉承包豪斯主义设计,用几何重构功能与形式的关系,建构极致空间中的和谐。同时结合家居一体化设计理念,采用纯平嵌入式设计,完美契合了各种家装风格,带来浑然一体的隐嵌之美,凸显“无形而不凡”的极简格调。

抛去繁杂的堆积,还原生活的内核本质,这正是TURING高定全屋水系统为菁英用户带来的美学生活的悦然体验。

无忧前装,COLMO打造管家一站式定制化服务

在家电越来越智能化的今天,消费者也更期待享受到产品的全流程一站式服务,可以说服务一体化是家电的终极形态。

为避免全屋用水系统在安装后出现,因全屋空间限制、风格不匹配等原因,导致产品无法与家居实现高度统一的情况,COLMO通过高效、便捷、智能、专业的方式,打造管家一站式定制化服务,为用户提供人性化、主动化、有温度的“前装”服务。

在售前,COLMO会为用户提供体验顾问、AR拟真演示等服务体验,专业的家装设计师会上门进行测量,根据用户的家装需求,提供个性化全屋定制方案,保证产品在结合家居进行全嵌安装后,能完美恰融各式家居风格,为用户带来一站式全屋用水解决方案的同时,全新演绎居家空间新美学。此外,COLMO也会提供五星售后主动服务,完全满足消费者对不同户型需求的管家式全屋水定制化服务。

作为高端AI科技家电品牌,COLMO多年来一直坚持以用户需求为核心,不断推陈出新。此次全新推出的COLMO TURING高定全屋水系统,以一体化家居美学、管家一站式定制化服务等行业创新内容,为菁英用户高端理享化生活助力。相信TURING高定全屋水系统的发布,将会引领行业迈入全嵌入式家居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