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数信息:云原生时代,应用安全面临三大风险 | 中国移动、华为、鹏城实验室联合完成首个32T容量400G QPSK系统验证,协同 | 中国移动科技助力万象“耕”新 | 安全牛+瑞数信息:《数据安全管控平台应用指南》报告共同发布 | “超大杯”上新!预计售价35万,华为问界M5智能驾驶版曝光 | 科技云报道荣膺第三届中国数字经济科技大会“年度融合报道创新奖” | 瑞数信息专家解读ChatGPT:AI是网络安全的未来 | 创新不辍,华为智能穿戴设备在MWC 2023斩获16项大奖 | 3.3爱耳日关注老年听力障碍,腾讯天籁行动公布四大最新举措 | MWC2023:华为首次呈现城市智能体系列海外解决方案 |
 
当前位置: 新闻>滚动>

电影《我是小特种兵》第二部,在佛山启动

发布时间:2023-03-27 13:57:48  |  来源:咸宁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科学频道

3月18日,大型军事题材少儿励志电影《我是小特种兵》第二部发布会,在兴耀东方品牌管理(广东)有限公司旗下的佛山市东方河宕学校隆重举行。

(郑光华先生)

中国军转民国防教育普及办公室副主任郑光华先生,中国人民解放军121师原师长蔡义幸先生,军海国防教育基地创始人、华夏军地国防法制干部培训基地主任石海炎先生,广州体育学院研究生院教授郭小春先生,广东网络广播电视台文化频道运营副总监姚亭女士,香港著名导演袁仁康先生,兴耀东方品牌管理(广东)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国宏先生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

(郑光华先生、蔡义幸先生、石海炎先生、黄国宏先生)

(郭小春教授、姚亭女士、袁仁康先生)

《我是小特种兵》第二部电影是由军海国防教育基地和兴耀东方品牌管理(广东)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由广东网络广播电视台文化频道承制,军海国防教育基地、兴耀东方品牌管理(广东)有限公司及广东网络广播电视台文化频道联合出品。《我是小特种兵》旨为展现少年儿童自强不息、坚持不懈、发愤图强的爱国精神。

军海国防教育基地,一直以“加强国防教育、强化纪律意识、提升军人素质”为宗旨,深耕国防爱国教育,也得到了兴耀东方品牌管理(广东)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为了更好地弘扬国防教育,培养少年儿童爱党爱国、奋发向上、自强不息的优秀品质,同时,欢迎广大中小学校、艺术中心、培训机构等社会团体组织热爱军事的少年儿童,参与到电影《我是小特种兵》第二部的拍摄录制中。

据了解,《我是小特种兵》第一部电影播出后在业界取得了非常良好的反响,在此广东文化频道联合军海国防再次推出电影《我是小特种兵》第二部,将以独特的视角,演绎剧中人物个性分明的心路历程和不同的内心故事,剧情高潮迭起,剧本结构精巧,技巧别出心裁,借鉴了很多现代派手法,有超强的艺术特色和特殊的意境追求。同时,剧情悬念丛生,情节跌宕起伏,故事与众不同,有相当好的艺术价值。

欢迎广大少年儿童加入《我是小特种兵》第二部的拍摄,与平台一道,努力将其打造成一部能够成为国防教育影片教材的优质作品。同时,全面提升少年儿童的爱国强军意识,培养少年儿童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激励少年儿童奋发向上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