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彼恩携手艾瑞·卡尔杭州特展,举办“童心童梦”好饿的毛毛虫绘本活动 | 世纪佳缘发布婚恋观报告:非婚男女恋爱力平均分68.6,近8成人选择主动培养恋爱能力 | 瑞数信息马蔚彦:多元发展,动态安全技术的未来视野 | 瑞数信息入选API安全代表性产品!IDC《中国API安全市场洞察,2022》报告发布 | 2023年值得关注的八大网络安全趋势 | 喜报!亿信华辰入选中国信通院“数据治理产业图谱” | 伯恩光学:致力于领先,专注于研发 | 四项荣誉!瑞数信息获信通院云原生API安全和WAAP能力双认证 | 半画幅年度真香机?佳能EOS R7体验测评 | 幸福人寿荣获“杰出保险品牌奖” |
 
当前位置: 新闻>滚动>

霍曼科技荣获2022年度“宠主喜爱的品牌” 以实力与口碑引领行业良性发展

发布时间:2023-02-27 15:00:03  |  来源:千龙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科学频道

2月23日,由中国畜牧业协会宠物产业分会、北京派读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2022中国宠物行业系列白皮书发布会暨2022年度“宠主喜爱的品牌”颁奖盛典在北京顺义隆重召开。Homerun霍曼再度荣获2022年度宠主喜爱的品牌(智能用品)奖项。

宠物行业年度盛典开启 霍曼再获分量级大奖

2022中国宠物行业系列白皮书发布会暨2022年度“宠主喜爱的品牌”颁奖盛典是宠物行业的年度盛事。本次活动重磅发布了四本宠物行业权威白皮书,并邀请诸多相关企业、资本、品牌、经销商等大咖,共同探讨宠物行业未来发展,引领宠物消费新风向。

同时,代表消费者在2022年度对宠物行业各大品牌认知和认可度的PetAwards派读奖2022年度“宠主喜爱的品牌”也在会上同步揭晓。

作为国内宠物行业第一个由消费者评选的奖项,“宠主喜爱的品牌”奖是衡量品牌口碑的重要指标,也是宠物市场的消费风向标。评选中,Homerun霍曼凭借强大的产品实力与品牌口碑,荣获2022年度宠主喜爱的品牌(智能用品)奖项。在2020年,霍曼已经获得过这一奖项,如今再次获奖,不但是对霍曼产品技术力与体验提升的充分肯定,印证了消费者对霍曼品牌的青睐以及市场的认可,同时也昭示着宠物智能用品新消费的崛起之势。

品质为先,以研发实力与口碑为产品保驾护航

近年来“它经济”蓬勃发展,国内宠物市场不断扩大,人们的养宠观念也发生了改变,从原来的简单粗放逐渐向更科学、更专业的方向倾斜。在智能养宠、科学养宠思潮的影响下,智能宠物用品赛道吸引了大批新玩家涌入,新品牌更是呈现爆发之势。

在这样的环境中,想要保持领先需要具备极强的产品能力。霍曼顶住竞争压力,在“霍曼出品,款款精品”的价值引导下,用卓越品质打造爆品,以出色的研发硬实力、品牌影响力赢得了超过100万宠物主的信任与支持,旗下多项品类“第一”引领市场,成为了宠物智能用品领域的“产品领航员”——

2021年新品霍曼39度舱智能宠物烘干箱上市即火爆,首月就被抢断货,月销量突破5000台,持续蝉联天猫平台品类销量TOP 1三个月;霍曼智能饮水机全网累计销售超20万台,曾多次登上天猫高端饮水机月度销量榜榜首,成为现象级爆款产品;霍曼Real智能喂食器2021上市即成爆款,多次登上天猫宠物智能喂食器月度销量榜首。如今,霍曼智能“三大件”让其跻身宠物品类第一梯队,凭借其产品品质与口碑,霍曼在售产品整体复购率高达60%,一项项数据不断刷新行业大盘,让整个行业都看到了品质的力量。

强大的研发实力,是产品力的最好保障。随着研发投入的不断增加,霍曼的研发团队如今已经超过百人,拥有工业设计、结构、硬件、软件开发和测试验证等全方向的人才储备,其中产品和技术负责人均是来自行业顶尖企业、研发经验超过10年的专业人士。在他们的不懈努力下,霍曼科技基于自研技术申请了国内外专利共125件,更是参与了宠物电器系列三项团体标准的制定工作,为宠物电器行业带来了有标可依的全新局面。

霍曼一直坚持“用心做好产品”的理念,凭借品质、专业、用心的品牌风格,在养宠圈内收获了大量忠实粉丝。他们认为智能设备对于养宠家庭来说,不仅仅是工具、还是场景和服务,应该为宠物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解决方案。因此,在日常经营中,霍曼时刻保持与用户的高频率沟通,认真听取用户意见与建议,深挖用户需求,为自身的产品升级与创新提供思路。产品持续创新的灵感来源于用户实际生活场景,这就是霍曼口碑与影响力日益提升的关键所在。

深挖科学养宠新需求,以研发实力与口碑为产品保驾护航,是霍曼的制胜法宝。随着智能养宠成为越来越多宠物主的生活方式,霍曼的成功经验将在行业内起到绝佳的表率作用,引领中国宠物智能用品领域良性发展,为更多宠物主提供便利、智能精致的养宠生活。

同时,霍曼也表示将在未来继续保持初心,将“用心做好产品”的品牌理念贯彻到每个细节,继续为中国养宠家庭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