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发放千万新春消费券,多措并举推动消费回补 | 脑虎科技签约入驻Ucloud优刻得上海云基地 | 微软与海信宣布生态合作,打开商显出海“大视界” | 1个月,570万起恶意爬虫行为!瑞数信息一招整治金融爬虫 | 数智赋能乡村振兴,中国移动参展农交会 | 疫情高峰期,“黄牛”抢号卷土重来,医院如何利用技术打击“号贩子”? | 星光璀璨!中智行获评“年度车路协同创新应用” | 中智行荣获“2022年度人工智能最具价值创业公司TOP20” | 广域铭岛打造一体化数字基座,构建数据驱动的智造体系 | 2022 Gartner《在线反欺诈市场指南》报告正式发布,瑞数信息再获代表厂商 |
 
当前位置: 新闻>滚动>

脑虎科技签约入驻Ucloud优刻得上海云基地

发布时间:2023-01-10 09:36:41  |  来源:中国网科学  |  作者:  |  责任编辑:科学频道

1月9日,脑虎科技受邀参加优刻得上海云基地举行的开放日活动。作为首批入驻客户,脑虎科技算法云平台总监杨勤荣代表企业出席本次签约仪式,与优刻得新兴产业事业部总经理韩畅现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脑虎科技创始人兼CEO彭雷先生,Ucloud优刻得董事长兼CEO季昕华先生现场见证。

此次战略合作脑虎科技和优刻得将充分利用各自技术优势,加快助力脑虎科技业务上云、数字化转型,并为其相关领域的高科技建设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双方将共同积极推进软件算法云平台建设,打造泛云化、超智能、全联通、高弹性的数字基础底座。

据悉,随着上海云基地投产,优刻得布局“东数西算”的两大云计算中心相互呼应,用户可以将对实时性、互动性较高的创新业务的算力和数据,部署在东部距离用户更近的数据中心;而将一些实效性、使用频率不高的算力和数据,部署在西部成本更低的数据中心;这种混合云的部署形式,将帮助脑虎科技最大程度地降本增效,为用户的数字化提供更全面的数字底座选择和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9月,在上海举办的2022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脑虎科技与优刻得以及沐曦科技、图灵量子,共同发起成立“先进智算联盟(FAIC)”,致力于打造泛云化、超智能、全联通、高弹性的基础底座,成为数字经济、元宇宙产业的“智算大脑”,在新型数字产业中实现高性能算力无处不在、智慧化服务触手可得,达到“以虚促实、以虚强实”,进一步解放生产力,创造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