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研究院携手合作伙伴发布《NGOAN技术发展白皮书》 | 信创催生万亿级风口,瑞数信息信创安全跑出“加速度” | 华为WATCH Buds带来前所未有的超便携智慧体验 售价2988元起 | 小红书未来消费灵感图鉴上线,一图看全3C家电行业潜力趋势 | 瑞数Bot管理入选华为云联营商品,助力云上安全发展 | 爱查线索ICP备案查询就是快,查ICP备案查工商数据 | 腾讯数字生态大会RayData专场,六大看点精彩回顾 | 上海复星集团点赞vvsmile,数字化口腔诊疗风口已来 | 分享数据治理思考与实践 中国移动在联合国互联网治理论坛(IGF)上有力发声 | 腾讯吴运声:用AI构建智能化营销服体系,助力企业数智化建设“省时、省力、省钱” |
 
当前位置: 前沿科技>科技生活>

米哈游原神如何进行未成年人退款?进入成长关爱平台提交申请

发布时间:2022-12-12 16:37:21  |  来源:中国网科学  |  作者:  |  责任编辑:科学频道

一直以来,未成年人游戏充值退款问题备受家长们的关注。若未成年人在《原神》中进行了误充值,家长该如何进行退款申请?

首先需要大家注意的是,被证明确实属于未成年人误充值的情况下,且未成年人退款申请通过后,米哈游官方将会收回提交申请的未成年人账号,而如果未能证明属于未成年人行为,申请将会被打回,而由于每个家庭仅会受理1次,将无法再次受理。所以大家在进行退款操作前,需要在满足未成年人退款条件、知悉未成年人退款申请后果的前提下,可参照以下步骤进行申请。

退款申请具体操作如下:

第一步:使用电脑浏览器/手机浏览器访问米哈游成长关爱平台

第二步:登录家长的账号,未注册的家长根据页面指引注册(不要使用孩子游玩游戏的账号密码登录提单,需要家长单独注册账号)。

image.png

第三步:根据页面提示进行自助填写成长关爱工单,并上传家长、孩子和游戏相关的信息和资料

image.png

第四步:在诉求中填写退款诉求,留下联系方式等待审核结果即可

值得注意的是,一个家庭的申诉仅能受理一次,退款申请流程中,家长需要提供材料,证明与孩子的监护人关系,以及确实是孩子本人在玩和误充值。

此外,由于仅有一次受理机会,除了退款并让官方回收和永久封禁账号外,家长若想要保留游戏账号、更好地管理孩子的游玩时间,还可以选择终止退款,并转为申请将账号实名信息修改为孩子本人的,而实名认证为未成年人的账号,可以受到国家规定的未成年人防沉迷限制,家长也能随时通过成长关爱后台监督孩子的游玩。

更改实名认证申请具体操作如下:

第一步,和退款申请的流程类似,该步骤需要家长进入成长关爱平台、填写工单和相关信息资料。

第二步,完成以上操作后,填写更改实名认证的诉求内容。

第三步,专员将审核更改实名认证的条件和所需材料,如果审核通过的话,申请人只需等待米哈游更改实名,账号不会被收回,但会受到国家规定的未成年人防沉迷限制。

米哈游成长关爱平台是一个协助家长管理、监督未成年人游戏消费行为的官方处理通道,家长可以借助米哈游成长关爱平台,管理和引导孩子的健康游戏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