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营销体系市场化 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激发企业活力 | 阿诗特能源LABEL系列工商业储能系统新品今日全球发布 | AV-TEST勒索专项防护满分!深信服EDR三步拿捏未知勒索病毒 | 本地生活新选择,纸鸢App让服务贴近生活 | 昇腾AI@湖南|2022昇腾AI创新大赛湖南赛区决赛圆满落幕 | 伊丽汇27周年邀请佘诗曼、陈德容作为公益见证官助力特殊儿童公益 | 跨境新势力!追觅科技取得高光海外销售战绩 | 昌图县纪委监委:以人民为中心,全力推动解决已售商品房“办证难”问题 | 跻身四强!坤前强势入围IDC 2022H1加速计算服务器榜单 | 详解验证码与打码平台的攻防对抗 |
 
当前位置: 前沿科技>科技生活>

李未可首款AR眼镜Meta Lens将于10月17日发布

发布时间:2022-10-10 14:30:42  |  来源:网易科技  |  作者:  |  责任编辑:科学频道

10月10日,国内首个AI+AR科技潮牌LAWK李未可官方宣布,将于10月17日举办品牌首场发布会,并发布首款户外可穿戴双目AR智能眼镜Meta Lens。

李未可首款AR眼镜Meta Lens将于10月17日发布

李未可总部位于杭州,是一家集AI与AR等前沿技术的科技公司。李未可在今年1月获字节跳动关联公司北京量子跃动科技有限公司数千万投资。去年10月,杭州李未可科技有限公司推出同名AI数字人“李未可”,在全网已收获160多万粉丝,并被多家机构、媒体评为最具潜力虚拟人、最具商业价值潜力虚拟人等。但数字人并非李未可的主营业务,今年10月,“李未可”将作为AR眼镜品牌和大家再次见面。

李未可此次推出的首款产品Meta Lens主打户外潮流场景,因此在产品亮度、重量、佩戴舒适度等方面面临巨大的挑战。李未可与Micro LED微显示器制造商上海显耀显示科技 Jade Bird Display(以下简称“JBD”)等厂商合作,采用了业内领先的Micro LED+双目衍射光波导方案,此前小米推出的AR眼镜概念产品,同样也是选择了Micro LED+光波导的显示技术,据传苹果AR硬件也有可能采用此技术路线,但目前该方案还没有实现消费级产品的量产,Meta Lens的推出有望打开AR眼镜行业的新局面。

李未可首款AR眼镜Meta Lens将于10月17日发布

李未可在深入洞察了用户在户外运动场景下的痛点后,将AI智能和AR眼镜结合,Meta Lens是一款具备4G联网、听音乐、导航、第一视角拍照摄像、心率检测等多功能一体式的产品,无需连接手机或外接主机,真正实现“可穿戴”,让用户在户外场景下,可以解放双手,享受科技带来的便捷体验,引领未来潮流生活。数字人“李未可”及李未可AI家族的另外两个数字人角色零下、小柯也将落地在眼镜产品中,和用户展开人设化交互。

李未可首款AR眼镜Meta Lens将于10月17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