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宣传周 瑞数信息解读如何做好数据安全? | 直播进化论:从“叫卖型”到“内容型”,解构抖音电商珠宝潮奢行业的内容新生态 | 用爱传递幸福密码,新浪新闻携手君乐宝打造520情感营销 | ChildLife专家天团开讲啦!新手家长科学喂养指南请查收 | 央视《智造中国》聚焦乳业龙头:飞鹤为中国宝宝“智造”新鲜好奶粉 | 国产EDA发展提速 芯华章对瞬曜电子进行核心技术整合 | 中国—东盟(华为)人工智能创新中心携手企业亮相第三届中国—东盟人工智能大会! | 点亮数字化生活,家庭网络成为重要基础设施 | 百度推出创作者AI助理团,文心大模型助力AIGC智能创作 | 中国移动联合中国农影打造丰收电台正式开播 |
 
当前位置: 前沿科技>科技生活>

百炼智能获得证券日报“2022数字经济优秀新锐掌舵案例”殊荣

发布时间:2022-09-27 16:55:48  |  来源:河北网络电视台  |  作者:  |  责任编辑:科学频道

近日,由《证券日报》社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协办,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指导的第二届“2022数字经济领航者峰会”在北京召开。会上发布了2022上市公司数字化转型优秀案例,百炼智能凭借其在B2B智能营销领域的创新性和引领性,获得证券日报“2022数字经济优秀新锐掌舵案例”殊荣。

近年来数字经济发展速度飞快,辐射范围广,影响程度深,正在成为重组全球要素资源、重塑全球经济结构、改变全球竞争格局的关键力量。在科技、制造、能源化工、快消等多个领域,数字化技术有着广泛而深刻的应用,其中,数字化营销驱动增长模式早已成为行业共识,特别是在To B赛道上。

随着宏观经济进入“新常态”发展阶段,To B企业面临日趋激烈的竞争环境:多样的客户需求、自身逐渐庞大的产品线,以及复杂的内外部协同要求等等。在营销科技的加持下,以智能化、数字化和线上化为核心的新一代B2B营销服务商拓宽了传统To B企业增长模式的可选项。

百炼智能便是其中的先行者,成立于2018年,百炼智能为企业提供数据驱动、深耕场景的B2B智能营销SaaS产品及数字化解决方案,致力于通过AI技术帮助企业提升从市场洞察到销售线索开发、筛选、转化的营销全流程效率。

在数字化技术层面上,自然语言处理、图像识别和知识图谱是百炼智能的原创技术基因,当前已取得6项专利、35项软著、数十项权威资质认证。其独家研发的企业营销超脑模型,保证了三大AI技术的识别能力和判断能力,以结构化知识方式沉淀行业 know-how,实现企业数据全量、高效、安全和合规地应用,快速实现智能营销在多种垂直场景中的落地,有效解决企业获客难、转化率低等问题。

基于AI+大数据的叠加优势,百炼智能构建起了丰富成熟的企业数据库及行业知识库矩阵,旗下产品包括知了标讯、潜客宝、店店通等,在同一赛道中凭借数据全、维度广、信息准等优势,形成了差异化的业务护城河。

数字转型迭代,动态定义未来,百炼智能稳步践行着“用科技,让B2B营销更简单”的使命。当前,超过300家中大型企业正在选择百炼智能实现营销数智化转型,为增长注入活力,他们广泛分布于科技、能源化工、快消、金融、制造等多个领域,包括京东、Dell、壳牌、美孚、雀巢、YUMC、农业银行、中国人寿、米其林、富士康等世界500强企业及大型知名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