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安信盘古石手机取证分析系统获2022年网络安全优秀创新成果大赛二等奖 | 实力引领价值,招商信诺人寿荣获“2022大健康质造引领奖” | 花西子全球首届「中国妆」高峰论坛获央视报道 | 中国飞鹤获评“2022年度优秀乳品加工企业”,持续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 推进家居高质量发展,共建美好生活共同体 2022“月星之夜”在沪成功举办 | 华为发布AITO问界M5 EV纯电版,或将重构用户车机交互习惯 | 嘉轩智能(JASUNG)成功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 2022区块链蓝皮书发布 牧融集团助力数字经济高效发展 | 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天津828 B2B企业节正式启动 | 蒙牛高端绵羊乳品牌,希珀金公私域联动让新品触达更“出圈” |
 
当前位置: 前沿科技>科技生活>

云控蜂核正式成为上海国际数据港产业联盟会员单位

发布时间:2022-09-06 08:06:09  |  来源:河北网络电视台  |  作者:  |  责任编辑:科学频道

未来社会是一个数字化的世界,城市数字化治理、企业数字化管理、商业数字化运营等等,正伴随5G、云算力、人工智能各项技术进步而得以广泛深入应用。Web3.0元宇宙从概念到技术趋于成熟,赋能这一数字化潮流更加广阔的想象,并加速着国际数字化时代到来。

致力Web3.0基础框架平台下城市与企业数字化发展各项应用技术的研究,促进企业数字化转型痛点与难点的破解;近日,云控蜂核(北京)科技公司受邀,正式加入上海国际数据港产业联盟,升级为上海国际数据港产业联盟重要会员单位,将依托云控蜂核在Web3.0元宇宙数字化领域多项技术优势,一起为推进城市数字化建设,推动数字经济及相关产业良性发展贡献力量,为做强做优做大数字经济,加速城市与产业数字化转型提供坚实的支撑。

|上海临港新片区国际数据港产业联盟|

上海临港新片区国际数据港产业联盟,是依托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国际数据港组建,经由自贸区临港新片区管委会支持成立的全国性数字产业企业联盟。联盟旨在围绕国际数据港建设与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整合资源,服务企业,搭建数据产业合作与促进平台,促进各联盟主体充分交流与深度合作,促进重点产业的上下游企业协同发展;同时,构建从需求发现、创新研发、成果转化到产业赋能的全方位产业生态体系,赋能新时代数字经济创新发展。

目前,国际数据港产业联盟已汇集包括华为、百度等大批行业头部企业加入。云控蜂核作为首批联盟会员企业,必将联动伙伴,充分发挥公司数字化转型平台优势,惠及全国企业。

|云控蜂核Web3.0赋能新数字化未来|

云控蜂核2018年已开始元宇宙数字化空间和Web3.0基础框架平台下企业数字化发展的实践。目前,公司自主研发的Imcore(蜂核云操作系统)、Infocent(蜂核区块链)两大核心技术,已在多行业得到运用。基于两大核心技术,云控蜂核研发“Web3.0基础框架平台”,融合包括区块链、3D引擎、游戏引擎、云计算、AI算法、流化技术、动作表情识别技术、DAIS标准等,全面支持各类型数字空间搭建、数字资产交易、数字人映射交互,轻量、可扩展、高效;能够为企业数字化发展提供算力算法、跨端协作、数据安全、产权保护、数字资产确权流通等一揽子解决方案,一站式解决用户数字化路上的软件、硬件和技术问题。公司独有数字元宇宙APP“11维空间”,同步进入商业应用阶段;开发包括有时光复刻空间、艺术空间、个人空间、体育空间等项目,可快速便捷赋能教育、文旅、影视、娱乐等行业产业,搭建品牌的数字元宇宙或线上展览发布等丰富场景,抢先布局元宇宙赛道;并可帮助UGC创作者轻松进行数字资产的上链确权和收藏流转,已与万达体育、银河长兴三国元宇宙等达成战略合作,正为每个个人和团体搭建出一座现实通往数字空间的便捷桥梁。

矢志于Web3.0数字元宇宙的探索实践,云控蜂核将持续深耕数字化时代网络与算法技术、交互技术、区块链技术及平台技术生态化等,随着越来越多伙伴企业的合作共创,势必创造愈加丰富繁荣的元宇宙生态,为企业客户和消费者进入数字世界赋能,为数字经济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