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走向恢复,数位大数据助力线下商家“万店复苏” | 国家超级计算济南中心与华为共建数据密集型超算示范基地,共同打造一流超算 | 一图读懂首届IPv6技术应用创新大赛 | 聚焦警企联动顺丰同城筑牢骑手安全防线 | 零点有数专项调研显示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稳企纾困落地显效 | 2022抖音电商服务商大会落幕,三大方向精营服务商生态 | 腾讯与福建省大数据集团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 百威精酿工厂落地莆田,059海岸线激活国内精酿啤酒市场 | 汽车之家818全球汽车节 7“宠”好礼再掀全民狂欢 | 30支队伍“巅峰对决”,“歌尔杯”高校VR/AR挑战赛决赛即将打响 |
 
当前位置: 前沿科技>科技生活>

“夏季空调调高一度”活动H5征集令来啦!

发布时间:2022-07-26 08:58:41  |  来源:中国网科学  |  作者:王峰  |  责任编辑:科学频道

小扇引微凉,悠悠夏日长。空调与西瓜,闲度好时光。7月的高温悄然席卷,最最最最受人喜爱的空调成为了“夏日避暑神器”,“空调开几度”也成为了夏季的热点话题。

“夏季空调调高一度”活动已经走过5个年头,如今又双叒叕来啦! 

今年活动的主题是“夏季空调调高一度,畅享健康低碳生活”。

有人喜欢冰天雪地般的彻骨凉爽,有人喜欢微风轻拂时的丝丝微凉,一场“遥控器大战”在所难免。网上针对空调温度的讨论也是层出不穷。

有“坚定26度”派——支持养生与低碳;有“随心所欲”派——想开几度开几度;还有“佛系”派——多少度都无所谓。

你家的空调开几度呢?好玩又有趣的“你家空调开几度”征集令来啦!

7月23日-26日,点击链接参与本次活动,一起晒晒你与空调的“亲密合照”(注意:一定是按动遥控器调高一度的照片),还有机会赢取“夏季清凉文创礼包”一份哦!赶快来参加吧!

今年启动仪式将特别邀请首都高校大学生辩论队围绕“夏季空调调高一度”进行一次精彩辩论,展示传统艺术与现代科技的绝妙碰撞,打造一场美妙绝伦的视听盛宴。

由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北京市商务局主办的“夏季空调调高一度,畅享健康低碳生活”专项行动启动仪式暨高校纳凉辩论赛将于7月29日上午线下开启,关注“文明北京”官方微信、微博,了解活动更多精彩内容,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