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远慧图的广角多病种眼科人工智能研究登上ARVO2022 | 2022火山引擎FORCE原动力大会即将开启,企业CXO有话说 | 证券行业首个可交互“数智员工”上岗助力中信建投提升开户体验 | 顺丰同城与vivo达成合作,打造省心“同城快修”服务 | 强强联合 创新发展 启明星辰集团&数字认证达成战略合作 | 滴普科技参编并入选中国信通院《数据库发展研究报告(2022年)》 | “818全球汽车节”来袭 多元化升级用户权益为美好生活赋能 | 国潮色、首位国风虚拟偶像亮相,多彩小牧引领年轻消费市场潮流 | 的卢深视助攻,618人脸识别锁的双料冠军诞生 | 追问专访·李吉星研究员 | 为什么我们能听懂别人的话? |
 
当前位置: 新闻>头条新闻>

广东汉氏酒业入选CCTV《国货优品》,旗下酒品酱香独特,醒酒快风靡市场

发布时间:2022-07-11 11:22:06  |  来源:中国网海峡频道  |  作者:   |  责任编辑:科学频道

近日,广东汉氏酒业贸易有限公司成功入选CCTV中视购物《国货优品》,备受业内外关注。作为一档以直播带货形式全面展现企业风貌的纪实栏目,《国货优品》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时代背景下创立起来,节目积极响应政策与市场变化,依托央视平台的权威性与公信力,为大众严选优质国货产品、调查品牌在市场中的消费口碑、展示产品亮点、分享品牌发展理念。节目具备很强的权威性和专业性,筛选机制严苛,广东汉氏酒业此次成功入选,表明品牌自身具有多重优势、实力强劲。

f6db90d73c4f5e1f143f877473ecfd5b_1657363358842470.jpg

广东汉氏酒业总部位于粤港澳大湾区的中心核心区翠亨新区,公司占地面积50亩,生产基地位于贵州省怀仁市茅台镇,先后通过CQC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HACCP体系认证。公司历经多年发展,研发出独特的白酒陈化专利技术,可有效去除了酒体中的甲醇、杂油醇、氰化物等有毒物质,使酒体醇厚、酱香独特,醒酒特别快等优势亮点,因此摘得多个荣誉奖项。

将美酒佳酿和健康生活带到千家万户,是汉氏酒业的初衷,随着品牌形象和用户口碑日益走高,旗下产品更是长期占据广东珠三角庞大市场份额,创造了良好的经济价值和社会效益。

至臻原料 滴滴精酿 品质优

广东汉氏酒业坚持从源头把控品质。在造酒原料上,精选茅台镇当地特有的红缨子高粱,红缨子高粱坚实饱满,粒小皮厚,耐翻造,能经受多次蒸煮,其糯性大,出酒酒质好。取自赤水河的河水润粮,水质纯净凛冽,富含有益矿物质,能有效促进酿酒微生物的生长及酶的形成,正是因为采用如此优质天然的水,才赋予了汉氏家酒甘甜爽口的口感。

同时,汉氏酒业传承了古法酿造规格,遵循“12987”酱香白酒酿酒工艺,制曲、制酒、贮存、勾兑、检验包装,六大生产工艺步骤井然有序。汉氏酒业的酿制具有两次投料、固态发酵、高温制曲、高温堆积、高温摘酒等特点。酿造完成后,还需历经多年贮存,使酒精充分接触发酵均匀,更好地散发出酱香味,大大提高酒的品质。

裂解工艺 酱香独特 醒酒快

汉氏酒业采用独特裂解工艺,有效去除白酒中包含甲醇、杂油醇、氰化物等在内的有害物质,更加健康有益。高科技与传统工艺的融合,让汉氏家酒具备酒香持久、酒花饱满、酒体醇厚、酱香独特、空杯留香、醒酒快等特点。小酌一杯,酱香悠然沁鼻,唇齿间酒体柔和顺滑,在温度的作用下,渐渐迸裂出丰富而美妙的香气口感。

汉氏酒业推出多款高品质酒品,其中汉氏家酒汉宫1号作为汉氏酒业旗下的明星产品,一直备受消费者青睐。这款53度珍品酱香白酒来自贵州省茅台镇酿酒龙脉,秉承酱香酒传统古法工艺,纯粮酿造高度酒好喝顺滑,入口绵柔,回味悠长,饮之不忘,高端品质,亲民价格,尽享酱香白酒无穷魅力。高端瓶身的材质,精致美观,加上精美礼盒包装,高档大气,自饮送人两相宜。

此次汉氏酒业成功入选CCTV《国货优品》,是品牌实力的彰显,同时也是无上的荣誉和前行的动力,品牌未来将继续深耕自身所处领域,加快自我升级发展的步伐,秉承传统酿酒工艺,创新科技新手段,为国民提供更多至臻好喝的酱香白酒,让更多人能够感受到白酒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