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ERNIE-Health登顶中文医疗信息处理CBLUE榜单冠军 | 华为WATCH GT3正式开售,健康监测和运动管理我全都要 | “科学姥姥”走红抖音,一场学者与大众的“双向奔赴” | 腾讯云与卫龙集团达成战略合作,“辣条一哥”加速数字化转型升级 | 加速制造业数字化转型,腾讯云与瑞松科技达成战略合作 | 天文文具:瞄准行业差异化战略定位,深度布局智能文具版图 | 79岁老人通过今日头条找到烈士父亲安葬地:我要带一把土,埋在母亲身边 | 冬奥速度!欧辉212台氢燃料冬奥赛事用车已“持证上岗” | 对话蔚来CEO李斌:好好造车跟提升用户体验之间并不冲突 | 自研「三电」、「三智」,坐拥4600多项专利蔚来持续加大研发投入 |
 
当前位置: 新闻>滚动>

TutorABC荣获年度中国创业榜,专注在线教育打磨极致服务

发布时间:2018-01-29 13:46:12  |  来源:东北新闻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科学频道

1月24日,TutorABC成人英语事业部总经理、集团副总裁赖荣明先生(以下简称赖总)受邀参加“浦江·新时代发展论坛”。本届论坛中,TutorABC成功登陆“2017年度中国创业榜”,作为榜单中为数不多的教育企业,TutorABC是如何在新科技风起云涌的2017年为自己赢得一席之地的呢?

1.jpg

极致的服务带来最强竞争力

论坛举办当天赖总就TutorABC的成功登榜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表示:“极致的服务是TutorABC最强大的竞争力。”作为全球首个全年无休的真人在线教育机构,TutorABC对服务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

2.jpg

在技术上,TutorABC重视对网络环境的优化,学生用较少的流量就可享受清晰流畅的视频音频服务。据悉,即便是在使用2.5G网络的情况下,学生和教师之间也能做到流畅交互。这其中的奥秘就在于TutorABC启用了大数据运算,不至于因规模化而牺牲个人利益。据介绍,后台系统即便是服务100万个人也能保持和服务1个人相同的效果。

而在服务上,TutorABC组建专业的客服团队,在全国设置300多个专业客服人员以及200多个技术客服,全年且全天候为学生提供咨询服务,帮助学生随时随地解决学习计划的制定以及动态调整等问题。除此之外,学生如果在上课过程中遇到问题,还可以通过界面上“小帮手”按钮进行解决。

赖总还表示,TutorABC还希望能建立一个终极服务标准——学生的任何问题都能在第一时间得到解决。

换一种思维做教育

赖总表示,在线教育绝非单纯地把教室搬到线上。传统教育和在线教育的本质区别在于,师生关系的转变。在线下场景中,教师是稀缺资源,所以教师高高在上,学生言听计从。但在线上,教师资源得到了极大的丰富,此时学生资源才是在线教育公司的“必争之地”。

1_副本.jpg

因此,TutorABC选择实行“以学生为中心”的战略。它们自主研发DCGS动态课程系统,将全球80多个国家的外籍顾问与学习者进行精准匹配,从而平衡师生之间的供求关系,为学生提供符合需求的课程。

新时代的“因材施教”

与此同时,TutorABC更注重“因材施教”。信息时代,因材施教将带来教材成果和教学效率的双重提升。

在此方面,TutorABC采用非线性教材,即根据不同的用户属性与需求来匹配更实用教材。例如,一位工作繁忙的律师想学习英语提升专业水平,TutorABC会跳过常规教学流程,而推荐专门针对律师行业的英语教材,从而快速完成用户的学习需求。据悉,TutorABC已经累积了多达几十万份教材,每份教材都拥有独立的主题,内容涵盖了互联网、法律、贸易等多个行业,对于词汇、口语等教学侧重点也各有不同。

极具针对性的教学方式让学生在TutorABC上迅速完成自己学习目标。这种高效的教学模式也让TutorABC在市场上越走越远。截止到目前为止,TutorABC的外籍顾问数量多达数万名,年授课量超千万,用户遍及全球135个国家和地区。

TutorABC能获得今天的成就得益于他们的创新精神。赖总在论坛上表示:“正是对教育模式的创新才让TutorABC取得了今天的成绩。在未来,TutorABC会坚持创新,在新的挑战下发扬中国创业公司的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