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ERNIE-Health登顶中文医疗信息处理CBLUE榜单冠军 | 华为WATCH GT3正式开售,健康监测和运动管理我全都要 | “科学姥姥”走红抖音,一场学者与大众的“双向奔赴” | 腾讯云与卫龙集团达成战略合作,“辣条一哥”加速数字化转型升级 | 加速制造业数字化转型,腾讯云与瑞松科技达成战略合作 | 天文文具:瞄准行业差异化战略定位,深度布局智能文具版图 | 79岁老人通过今日头条找到烈士父亲安葬地:我要带一把土,埋在母亲身边 | 冬奥速度!欧辉212台氢燃料冬奥赛事用车已“持证上岗” | 对话蔚来CEO李斌:好好造车跟提升用户体验之间并不冲突 | 自研「三电」、「三智」,坐拥4600多项专利蔚来持续加大研发投入 |
 
当前位置: 新闻>滚动>

SmartX荣获至顶网凌云奖年度超融合虚拟化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8-01-05 14:55:00  |  来源:东北新闻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科学频道

近日,北京讯——企业级专业IT媒体至顶网正式发布2017年度凌云奖,SmartX Halo超融合虚拟化软件被评选为“年度超融合虚拟化解决方案“。

凌云奖是至顶网的年度活动,是业界权威的评奖活动之一,也是用户采购的重要参考。凌云奖分别从产品、技术、服务、平台、解决方案和成功案例等多个维度评选。

至顶网点评:“SmartX Halo超融合平台拥有自主研发核心技术,包含大规模分布式存储ZBS、计算虚拟化Elf Compute和大规模集群管理功能Fisheye。

同时SmartX Halo超融合平台一直保持中国最大规模超融合部署纪录——联通沃云超融合平台,节点数超2,000个。凌云奖评审团一致通过SmartX Halo超融合虚拟化软件作为2017年度超融合虚拟化解决方案。”

SmartX Halo超融合虚拟化软件具有高性能、高可用、易扩展、简易运维的特性,是业界最开放的超融合虚拟化软件平台,用户可以在多款业内主流服务器上构建基于ZBS分布式存储和VMware、Citrix、OpenStack平台集成的整体方案。

SmartX拥有超过2,000节点的中国最大超融合案例联通沃云,以及大量金融、制造业、政府等客户关键应用的实践检验。重点用户包括:泰康人寿、渤海人寿、国泰君安证券、招商证券、山东农信、碧生源、京东方、北银消费、南海农商银行、国联期货、瑞龙期货、新心金融等。

未来,SmartX将持续专注于超融合领域,与生态合作伙伴一起,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助力企业加速基础架构转型。

关于 SmartX

SmartX(北京志凌海纳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超融合产品与企业云解决方案提供商。SmartX通过先进的软件定义数据中心理念与互联网技术架构,为企业在通用X86硬件平台上构建高可靠、水平扩展、高性能、易管理的IT基础架构,大幅降低数据中心的总拥有成本与管理运维难度。SmartX的客户涵盖通信、金融、医疗、制造业、能源、交通、政府机构、教育、互联网和房地产等多个行业,满足各种规模业务系统IT基础架构需求。SmartX部署的联通沃云超融合案例为国内最大规模的超融合用户案例,2000+节点,至今已稳定运行1年半。

如需了解更多公司详情,请访问SmartX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