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智能家居的红海脱颖而出,DuerOS和他们是这么玩的…… | 浙江首次发布知名农业品牌百强榜,百草味成功入选 | 可口可乐神助攻三国 优酷《军师联盟》创意中插广告让夏天更有聊 | 毕业旅行就带它 出游因蓝更加精彩 | 青春剧“霸占”暑期档 快来360手机助手下载追剧新企划 | 吴佩慈产后两周秀美腿 360手机助手献上产后女神计划 | 长春工业大学隆重举行“永远跟党走,共筑工大梦”文艺演出活动 | 迪信通上市三周年,优惠活动永不止步 | 感谢英勇抗洪义士 一份早餐温暖心田 | 物流APP数据公布 菜鸟、货车帮覆盖率全国第一 |
当前位置: 前沿科技>自然科学>

科学家找到鸟类和恐龙最早祖先:就长这样

发布时间:2017-04-14 10:01:00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  |  责任编辑:科学频道

多年来古生物学家一直都在尝试填补恐龙诞生之前的那段生物进化空白。

现在,大家的努力终于得到了回报。

《自燃》科学杂志最新发布成果称,研究人员在分析了大量恐龙化石之后,确认了一种鸟和恐龙的共同祖先——Telocrater。

据介绍,Telocrater的化石被发现于2015年,其身长有10英尺(大约3米),采用四腿行走。它的出现是恐龙与鸟类两大分支的重要节点,解释了爬行动物向飞鸟甚至是鳄鱼的进化原理。

接下来,研究团队将返回Telocrater的发现地坦桑尼亚,并试图在那里找到更多关于生物进化的线索。

文章来源:快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