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前沿科技> 自然科学

“地球2.0”比邻星b上或存在外星生物

发布时间: 2016-09-02 09:26:59  |  来源: 环球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科学频道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日报道,欧洲南方天文台近日宣布在恒星比邻星周围发现一颗宜居行星,被命名为比邻星b。而这一发现再次使外星人的存在成为可能。

科学家之前已经发现过上千颗外星行星,但是与其他不同的是,比邻星b距离地球只有4光年,也就是25万亿英里(约20万亿公里)。而它所围绕旋转的红矮星属于半人马阿尔法星座。

随着比邻星b的发现,60多年前,一个据说来自比邻星星系的外星人的故事再次浮出水面,引起热议。据称,这个外星人名叫“手”,它利用一位催眠中的女性向一组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心理学家揭露了自己的身份。这些心理学家在书中写到,这个外星人自称来自比邻星星系,它的长相可爱,但是体型巨大,拥有拱形躯干和8只手。而它的智力介乎于人类和狗之间。“手”还说,自己和同类都有多个心脏,强度高达人类的五倍。它们不需要睡觉,也不会生病,寿命可以达到120岁。在书中,这些心理学家还写道,它们的宇宙飞船看起来就像一个旋转的磁带录音机。正是搭乘这种飞船,外星人曾多次到访地球,甚至帮助地球人修建了狮身人面像以及玛雅金字塔。

最近一次拍到外星人的照片是2012年,在中国台湾的台东市,几名警察在嘉明湖旁拍到了疑似外星人的图像。照片中可以隐约看到,一个通体透明,手上带蹼的生物在远处行走。然而,到目前为止还不能确定照片的真实性。(实习编译:孙子童审稿:李宗泽)